南京省中医院名医堂;你好.我腿长期酸胀,每天要按摩才...

会员46503497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南京省中医院名医堂;你好.我腿长期酸胀,每天要按摩才舒服,已经6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做过静脉B超,都是好的,针灸过,吃过中药只能缓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应该看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做个腰部的CT检查看一下,是否存在神经压迫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一般正规的医院是可以的,斜颈的治疗可以由中医的推拿和手术治疗,但考虑年龄因素,可以做推拿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病情时间不是很长建议中医推拿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做颈部的锻炼。避免颈部受寒,避免感冒等等。

石莉副主任医师儿科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47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玻尿酸拍脸一般要长期每天拍,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玻尿酸拍脸通常能够起到补水的作用,有助于使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光滑,一般可以长期每天拍,能够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如果皮肤出现了有皱纹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更加饱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由于年龄增大,激素水平下降,盆地肌肉松弛,就会出现子宫脱垂,如果子宫脱垂到重度了就要及时手术了,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导致创伤面被细菌侵袭,那么就很容易导致感染的发生,很有可能会出现输卵管黏连,直肠黏连等情况,并且还会对日常生活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患者在广东省中医院检查的乙肝两对半,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结果?
指导建议:乙肝两对半检查,当天就能出结果的,你在哪个科室检查的,就去哪个科室拿结果。

郝志民主治医师传染科菏泽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69
擅长:治疗小儿疱疹性咽峡炎,感冒、咳嗽、发热,急慢性肝炎(包括乙肝、丙肝、肝硬化、肝癌、腹水等),胃痛、腹痛、腹泻,月经紊乱、宫寒怕冷、产后体虚,湿疹、痤疮,关节疼痛等疾病。

肛门酸胀是许多肛肠疾病病人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表现。出现肛门酸胀难受,原因也许是由于肠道炎症导致的,当肠道发生炎症时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腹痛的症状,进而会使肛门受到影响,出现酸胀、坠胀不适的情况。也许是发生内痔嵌顿或者是肛门水肿,此时肛门部静脉回流受到一定的阻碍,从而容易造成肛门酸胀不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医生提倡28天做一次果酸换肤,效果最好。果酸焕肤能够很好的刺激肌肤变得更好,不要太频繁地生产苹果酸。频繁的使用之后,早期有效果皮肤很快变得白皙明亮,但是由于角质层有一定的障碍,如果不等角质形细胞完全修复就进行的话,容易引起皮肤的障碍。因此最好是在28天后,再做下一次的换肤。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并且平时要多吃富含水分的水果和蔬菜,同时可以适量的进行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