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利-戴综合征患者注意什么?

会员46491666 40岁 已回复
我是个赖利-戴综合征患者,在这一年中最热的季节,炎炎夏日,我国部分地区气温会高达40摄氏度,走在哪里都会带来一身汗。会觉得酷热难耐,像我这种患病者,就更容易生病中暑的,想知道我应该注意什么?想知道赖利-戴综合征患者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赖利-戴综合征患者来看,可能是你的病情恶化,但你的病情还有治疗的希望,只要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就有好转的可能。
意见建议:平常多吃点生菜、菠菜、韭菜、韭黄等等叶菜类蔬菜,对病情都是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Meige综合征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注意眼部卫生等,分析如下:
Meige综合症的发病主要与心理紧张有关,当病人情绪低落时,其表现更严重,而情绪愉悦时则会有显著的缓解。治疗Meige综合征的措施包括让病人正确地了解这个病灶是良性的,缓解紧张,放松心情;坚持眼部护理,以降低眼部的不适,消除眼部干燥的情况;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让食物被异物噎到肺部,预防肺部感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腕管综合征患者可以吃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营养神经药物等,具体内容如下:
1.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由于受到腕管综合征的影响,患者多有较为明显的疼痛症状,此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洛索洛芬纳、布洛芬缓释胶囊、吲哚美辛等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来治疗,以减轻疾病所带来的不适感。
2.营养神经药物:如果患者患有腕管综合征,可能会因为神经受到影响而出现不适症状,因此,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维生素B1片、维生素B6片等药物来营养神经,从而缓解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患者需要注意1、新陈代谢状况,因为患者在患病期间需要吃高热量和高蛋白的食物,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在患病期间患者不能够进食,应该采取鼻食流治。如果患者出现消化道出血的现象,可以通过场外营养的方式。在患病期间家属还应该给患者多喝水,这样能够起到排痰的效果,如果患者出现咳嗽时没有力气,家属可以帮助患者进行拍背排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肾病综合征患者不是都瘦的。肾病综合征患者通常会出现食欲不振、精神紧张、睡眠质量较差等情况,食欲及睡眠受影响容易导致营养不良,从而可能会出现瘦的情况。但是质量肾病综合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素药物后通常会产生很多副作用,从而影响脂肪代谢,脂肪堆积在面部、腹部、背部,也可能不会出现瘦的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代谢综合征的症状主要是腹部肥胖、脂代谢异常、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疲乏无力、身体不适等。是经常食用高脂肪、高糖、高胆固醇的食物,饮食习惯不良,饮食营养不均衡,没有充足的睡眠时间等原因造成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干燥综合征患者大部分人群是可以做激光脱毛的,但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干燥综合征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或者是在经过治疗之后,病情已经控制稳定,是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的。但对于病情比较严重,尤其是皮肤出现了糜烂和损坏的情况是不可以做治疗的,否则会导致皮肤受损的症状加重,不利于皮肤尽快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