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想问下更年期综合征应该挂什么科治疗最好?...

会员46479982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各位好,我想问下更年期综合征应该挂什么科治疗最好?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在胜利医院住过院,心内科,各项检查指标基本算正常,但又不属良好。发病时心慌气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怀疑为更年期综合征,想通过中医调理身体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祥雪 副主任医师 邢台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发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94
问题分析:妇科或保健科,也可以找中医内科,因为女性更年期关键在于调理,有时也需要药物帮助调理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些含VE多的食物,比如说,西兰花、弥猴桃、苹果、核桃、花生、红枣、当归,还有乌鸡。还有就是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平时多参加一些社外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存在情绪不稳,冲动易怒,睡眠障碍,焦虑抑郁情绪等,如果症状持续存在,影响到日常生活,到正规医院的精神卫生专科就诊,可以辅助心理治疗,保持规律作息,及时疏导不良情绪,避免劳累和压力太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中医院找个经验丰富的中医妇科医生开点中药汤剂调理一下!中药汤剂是根据自身情况而选择用药的,效果比中成药好得多!在中药调理的同时一定要多出去走走,适量的户外运动是很有必要的,家里人也一定要多理解,这样才能更快的调理回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综合征主要是家属尽量让这样的人保持心情愉快,保持心情舒畅,多顺着。注意饮食要规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要注意不能接触刺激辛辣的食物,尽量做到口味清淡、少盐少脂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是指女性在绝经前后,由于性激素含量的减少导致的一系列精神及躯体表现,出现一系列生理和心理方面的变化,如焦虑、抑郁和睡眠障碍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中医科就诊,开取中药内服调理。平时自身调整情绪,饮食上低盐低脂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更年期综合征最有效的方法是中药调理。在中药调理的同时一定要多出去走走,适量的户外运动是很有必要的,平时精神压力一定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保持睡眠,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要保持心情愉悦,家里人也一定要多理解,这样才能更快的调理回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治疗。此病常见于45-55岁妇女,随着年龄增加,雌激素水平、卵巢功能逐渐下降,可表现为烦热、心慌、出汗、不安、恐惧、月经量减少、月经周期紊乱等症状,但需要排除其它器质性病变才可做出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