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四维医生帮看看有没有问题

会员37223680 24岁 已回复
今天做的四维医生帮看看有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没什么问题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定期孕期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验结果是有慢性宫颈炎症。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继续备孕,这种不影响怀孕。不过慢性宫颈炎症,也要定期复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2到3年做一次宫颈癌筛查,很有必要。可以有时间也做个宫颈HPV检查,这两项合起来是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去医院的感染科就诊,也可以去疾控中心检查。
指导建议:还可以通过献血等途径排查自己是否被感染。具体情况可以自己选择。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想要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化验白带常规,看看是否有阴道炎。做宫颈检查,看看是否有宫颈炎症。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怀孕18~26周之间可以去医院检查四维彩超,排除胎儿面部畸形的可能,如果有隐睾是有可能检查出来的,B超检查不能排除所有的畸形。建议孕期定期去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健康情况,看是否正常,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有不适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四维彩超是不会影响宝宝发育的。胎儿在宫腔里面有羊水和腹壁做缓冲,是不会伤到胎儿的,不用过度担心。孕期定期去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健康情况,看是否正常,孕后期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营养过剩导致巨大儿造成难产和孕妇的并发症。密切观察胎心和胎动的情况,如出现胎动异常,过频或过慢,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维彩超的通过率下在70%以上的,四维彩超是孕期中的大排畸检查,是怀孕20周到28周之间进行比较合适,孕周太小或者太大都有可能会影响到四维彩超检查的准确性。做四维彩超前要放松心情,不要吃得过多,不需要憋尿。然后再建立一个孕产妇保健手册,根据手册上的预约日期,定期到医院去做孕检,加强营养,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有什么不舒服随时去就诊。选择胎儿胎动相对比较多的时间段进行检查。现在到您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去做一个B超,看一下胚胎的发育情况,然后再抽血化验一下hcg和孕酮,去的时候一定要空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