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儿四周岁半,右眼出生上眼睑遮盖白眼球位置就有...

会员46453587 孕妇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女儿四周岁半,右眼出生上眼睑遮盖白眼球位置就有红色斑状物质,血管明显稍粗,一个礼拜前右眼出现出血状况,医生检查说是结膜下出血,连续两天情况每况愈下,整个右眼白眼珠基本全部变红,视力没有影响眼压一切正常!孩子没有任何感觉,又做了检查查出是血管瘤也称是先天性血管畸形!做了眼部B超瘤体明显,CT检查一切正常。现在出血情况已经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这种情况怎么治疗会不会影响孩子眼睛视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一般不会影响孩子眼睛视力, 注意眼部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不要总是用手去揉眼睛.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就会好转的.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从本质上可分为两种:一种系胚胎发育过程中血管发育失常,血管过度发育或分化异常导致的血管畸形(错构瘤),一种系因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产生的真性肿瘤。
意见建议:出现血管瘤可以采取激光、冷冻、手术进行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就诊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单眼出现的疼痛红肿有脓性分泌物,考虑感染性因素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细菌性感染最有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加替沙星滴眼液或者左氧氟沙星凝胶滴眼试试。避免用手揉眼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鼻子上的黑头化妆可以选择通过遮瑕膏或者粉底液来遮盖,使黑头变得不太明显。在脸部化妆最后一步,在鼻子处适当的涂抹粉底液或者遮瑕膏来遮盖鼻子处的黑头,某种程度上能够达到淡化黑头的效果。目前比较好的去除黑头办法是到美容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来治疗,将老化的角质层脱落,将毛孔中的黑头粉刺去除,使毛孔变得干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考虑主要是宝宝有麦粒肿的情况,针对这种麦粒肿,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发硬的话,后期治疗就麻烦了,平时饮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吃辣的,凉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肚脐上四指是胃的地方,如果上腹部出现疼痛,提示胃部炎症或者阑尾炎症。当胃部出现炎症,会伴随明显的消化道症状,比如恶心、呕吐、反酸、腹胀、打饱嗝等,常见于胃炎或者胃溃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多动症有的患者是出生就伴有症状。
多动症可能是先天性因素所致,也可能与后天性因素有关,先天性因素多数是遗传性疾病所引起的,孩子在出生之后就会伴随着多动症的症状,后天性的因素主要和成长环境有关,可能是极度缺乏关心和关爱,这类的患者并不是出生就会有症状。
要让孩子参与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多鼓励孩子安静的坐下来,也可以培养孩子一些兴趣和爱好,比如画画或者读书。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一般情况下,眼睑上长了个小疙瘩,患者可以通过挑取、激光、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
眼睛的小结节主要是由霰粒肿和麦粒肿引起的。大的、清晰的霰粒肿要做外科手术。麦粒肿是可以通过点刺、剖开来排脓的。结膜表面有一个小结节,需要用眼底麻醉,用针刺将其取出。如果老人的眼睑上有一个黄色的小结节斑,可能是黄斑瘤,需要做一些内科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脂肪代谢紊乱。此外,还有一些罕见的是色素痣、血管瘤、皮样囊肿,可以选择激光或外科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