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位置痛

会员46446591 26岁 已回复
肝脏位置痛肝脏位置痛,以前转安酶高,吃过保肝药吃过保肝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必要进一步检查肝功受损的原因,治疗基础疾病的。建议进一步做肝胆超声、肝炎的各项检查、癌胚抗原、甲胎蛋白等都要做做。需要空腹到消化内科就诊。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低脂肪饮食,进食容易消化的食物,忌烟酒,忌霉变、污染食物,忌烟熏、腌制类含亚硝胺多的食物,宜多吃具有抗食管癌作用的食物,如猕猴桃、无花果、香菇、蘑菇、金针菜、薏米等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你好!肝脏位置不适要考虑肝胆疾患,如胆囊炎、胆结石、肝炎等,先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做个肝胆彩超、查查肝功看看,排除一下肝胆疾患,没事也好放心,注意要空腹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右边肝脏位置隐隐作痛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1.右边肝脏位置隐隐作痛,可能是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痛、肋骨炎等疾病引起的,需要进行CT检查来确诊。可以在一身的个指导下使用扶他林软膏、非甾体抗炎药治药物进行疗。
2.肝脓肿也可能出现右边肝脏位置隐隐作痛的情况,同时伴发热,寒战等症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穿刺引流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肝脏痛可能是病毒性肝炎、脂肪肝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病毒性肝炎:病毒感染可能导致病毒性肝炎,患者受疾病影响,可能会出现肝脏痛的情况。
2.脂肪肝:如果患者存在脂肪肝的问题,而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肝脏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头晕跳快胸口疼痛不能排除和消化系统的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完善消化系的彩超来明确病因。尤其是发作时候的心电图,来排除有没有冠心病心绞痛的病变。另外需要看一下有没有肝脏,胆囊和胆管的炎症所引起的疼痛。只有诊断明确了,才可以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肠癌腹痛的位置,与不同类型的肠癌以及病情的不同时期有关系,小肠癌腹痛经常为脐周疼痛,右半结肠癌腹痛多位于右侧腹部,左半结肠癌腹痛为左侧腹部,横结肠癌腹痛则位于上腹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痛放血一般是在患者病发的位置,通常为阿是穴、腰眼穴。
在治疗上,放血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止痛等功效。如果出现腰疼症状,需要先确定引起腰疼的原因,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制性脊柱炎、腰肌劳损、腰扭伤等;腰部疼痛也可以见于盆腔炎、肾结石、前列腺炎等。在确定病因后,对发病的部位进行放血治疗,一般多选择阿是穴、腰眼穴,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由于肝脏实质缺乏神经,因此肝脏痛主要是由于肝脏被膜受到刺激所导致的。肝脏疼痛主要是位于肝区,疼痛性质主要是隐痛、钝痛、胀痛或者针刺样疼痛,少部分可以表现为剧烈疼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