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青霉素多久后能哺乳?

匿名 25 已回复
我家宝宝两个多月,我感冒了,打点滴里面含有克林霉素,停水多久可以给宝宝喂母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锐 医师 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
已帮助用户: 18218
问题分析:家长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情况来看,你感冒后,一定要注意防护,以免感冒给宝宝传染上了,个人建议你在抱宝宝时戴上口罩。

意见建议:建议:你使用克林霉素期间,对宝宝是绝对不能哺乳的。药物在体内代谢是有个大体时间的,你停药3天后可以给宝宝哺乳。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之后一般是不能打青霉素,这样就会对脸部的恢复造成影响。主要是因为在打完瘦脸针手术后,会对脸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性,而如果此时打青霉素,就有可能会加重脸部的红肿和疼痛,甚至还会引起瘙痒的情况。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打完瘦脸针后,一定要注意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同时还要避免盲目的使用一些药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来说,输青霉素后不能喝酒。
在静脉注射青霉素后,特别是在应用抗生素的情况下,禁止喝酒,因为这种药物可能会和酒精发生反应,还可能与肝中的乙醛降解酶相竞争,而且酒精会使人体产生乙醛,使其不能继续进行新陈代谢,从而产生交感神经样的反应,表现为心跳加速、血压降低、脸色潮红等症状。所以通常来说,输青霉素后不能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打了青霉素不能喝酒,具体内容如下:
青霉素是一种抗生素,它与酒精产生化学反应。称为双硫仑样反应。如果是轻微的过敏会引起皮疹、瘙痒、麻疹、风团、全身发痒、疲倦等。严重的话会引起全身的不适,比如呼吸困、呼吸系统功能不全等情况。所以,打了青霉素不能喝酒,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不良影响,如果患者已经喝了酒,且出现了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完退烧针之后,只要是退烧针的剂量稳定充足,大概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开始逐渐的退烧,但是每个人也有一定的个体差异,有的人比如抵抗力比较低下,或者感染比较严重,退烧针起的效果是不好的,有的人退烧的时间会延长到一到两个小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了瘦脸针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打青霉素,千万不要过早注射青霉素。瘦脸针注射之后,以防止对面部产生不良的影响,需要间隔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到医疗机构打青霉素,才能防止对皮肤带来刺激。瘦脸针里面的成分通常是肉毒素,可以阻断肌肉以及神经之间的传导功能,让面部的咬肌萎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需要2-3天的时间才可以退烧,主要是针对敏感细菌感染所导致的疾病,这个药物本身并不具备退热的功能,如果患者没有使用其他的退热药物,一般青霉素注射以后体温不会产生明显的下降效果。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