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外阴瘙痒需要做什么检查想要宝宝影响怀孕吗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外阴瘙痒需要做什么检查想要宝宝影响怀孕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过年的时候在老家小诊所拿药膏擦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医院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华 医师 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412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属于外阴炎症的现象,这种外阴瘙痒的不适症状是炎症刺激所致的,但不是很严重的情况,进行及时的检查治疗就会有所改善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进行相应的检查,主要是做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的化验检查,然后根据你的检查结果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就可以痊愈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泌物检查:通过分泌物的检查结果可以判断出现了什么炎症,为外阴瘙痒的治疗提供帮助。外阴检查:医生检查外阴主要是观察外阴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无溃疡、皮炎、敖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常规检查:一般性状检查是观察阴道分泌物的颜色和性状,阴道分泌物是女性生殖系统分泌的液体,又称为白带。外阴检查:医生检查外阴主要是观察外阴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无溃疡、皮炎、敖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分泌物检查:通过分泌物的检查结果可以判断出现了什么炎症,为外阴瘙痒的治疗提供帮助。阴道镜检查:阴道镜检查可以更直观、更准确地诊断妇科疾病,应用于妇女宫颈、阴道及外阴疾病的普查和诊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白带发黄可能是有阴道的炎症。去正规医院做白带常规看看。查明导致阴道炎的病原体才能治疗,目前主要常见的有三种阴道炎的病原体,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内裤勤洗勤换,以免感染,治疗期间不能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检查:医生检查外阴主要是观察外阴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无溃疡、皮炎、敖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分泌物检查:通过分泌物的检查结果可以判断出现了什么炎症,为外阴瘙痒的治疗提供帮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需要做以下检查:
如果出现怀孕的情况,通常可以检查常规项目,比如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可以了解身体的基本情况,便于发现问题。此外,还可以做超声检查,判断是否为宫内妊娠,观察胎儿在宫腔内的发育情况等。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