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雀斑导致她自信不起来。

会员46305739 16岁 已回复
满脸雀斑导致她自信不起来。我的一个妹妹长起满脸长满雀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保玉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4099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和缺少维生素,还有皮肤体质,容易引起雀斑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多补充维生素看看,可以帮助缓解雀斑的情况,也可以激光治疗去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利用激光的方式能够渗透皮肤的深层,将黑色素分解成最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体内的微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立竿见影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安全性比较高,并且起到的效果也比较明显,一般治疗以后引起的副作用也比较低。激光去雀斑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长时间接触太阳光和紫外线的照射,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通过局部涂抹维甲酸乳膏或者维生素E乳膏来淡化雀斑,也能够通过激光和冷冻的方式治疗雀斑。如果患者的雀斑症状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适当的局部涂抹些药膏来淡化雀斑。如果病情相对严重,在涂抹药物后得不到较好的缓解后,还可以通过激光和冷冻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面部的雀斑较多,比较适合激光,如果是孤立性的雀斑,更适合液氮冷冻治疗。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让医生观察病情后,推荐合适的方式去除雀斑。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雀斑可以通过激光方式治疗,或者是利用液态冷冻的方式治疗。雀斑和遗传因素以及紫外线照射有关,会导致自身皮下出现色沉,激光疗法可以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以及爆破色沉,被自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排出体外,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出现炎症。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长雀斑,可以通过调Q激光祛斑的方式去除。调q激光祛斑是以不同波长的激光穿透病损皮肤,并对局部的色素进行手术,使黑色素在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分解,并慢慢消散,通过治疗可以将面部的色斑去除,并且在治疗过程中,激光所产生的热量会被色斑的色粒吸收,而对正常的皮肤并不会造成灼伤的情况,术后并不会留疤。  建议:调q激光祛斑手术后一周之内需要敷医用无菌面膜,每天至少两片,术后当天不可涂抹防晒霜,避免用刺激性的洗面奶或者化妆品,治疗后的五到七天之内避免蒸桑拿,泡高温浴,饮食以清淡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通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或者皮秒激光的方法来改善。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皮肤的,能够达到淡化斑点和去除色斑的效果,可以针对各种斑点问题来进行治疗。皮秒激光可以散发出来一种强烈的光束,可在短时间内使黑色素颗粒爆破,并由皮肤的吞噬细胞吞噬掉,达到去除色斑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外出的时候可以涂抹上防晒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雀斑通常可以使用淡斑的护肤品淡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脸上有雀斑,多数是由于先天性遗传的因素,而且在受到紫外线照射后会加重雀斑的情况,平时尽量使用美白淡斑的护肤品,能够起到淡化雀斑的作用。但如果蛋花特别的明显而且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分解掉真皮层下的斑点颗粒,达到去除雀斑的目的。平时要注意防晒,出门的时候尽量使用遮阳伞,涂抹防晒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