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血管堵塞

会员46301107 65岁 已回复
眼睛血管堵塞眼睛痛,流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血管炎症加重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常规消炎治疗试试,看是否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眼睛直视太阳可能会造成视网膜损伤,严重时造成黄斑区烧伤。
太阳的光线里有不同的波段,无论长短波段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即使直视太阳几分钟都有可能造成视网膜损伤,另外,短波紫外线如果聚焦在人眼角膜上一分钟就能造成角膜严重烧伤甚至脱落,而长波红外线通过角膜体直达黄斑区,损伤感光细胞,造成眼睛黑影,对眼睛的损伤是无法挽救的。
建议不要用肉眼直视太阳,夏季太阳强烈时外出最好佩戴墨镜或者打伞,注意保护视力以及健康用眼。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通常来讲,眼睛皱纹可以用以下方法消除:
1、可以通过热敷来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滋润,每天用热毛巾涂抹眼部,减轻眼部的压力,同时要注意睡眠,避免熬夜。
2、及时补充眼部水份,使用眼霜,保持良好的涂抹习惯,并在眼周轻轻打圈,一天2-3次。同时要注意多饮水,避免肌肤干燥。
3、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眼睛的卫生,多做眼保健操,多吃富含维他命C的食品,增强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睛激光手术可以引起角膜周边变性或瘢痕的形成。
激光具有亮度高、方向性好和高能量的特点,这也是它对眼睛造成危害的原因。眼睛视网膜的黄斑区是视力最敏锐的部位,激光照射眼睛的时候,高亮度的光信号首先会被黄斑区捕捉到,在黄斑区产生大量的热量,对视网膜产生烧灼作用。轻症患者可能会导致黄斑区出现轻微改变,对视力影响不大;重症患者可出现黄斑裂孔,此处的视网膜感光细胞永久性的丧失,会导致出现视力下降、视野暗点、视物变形等危害。
建议患者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防止伤口感染,平时应注意卫生,注意眼睛的护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腺管堵塞一般是眼部炎症的因素,还有可能是对眼部盲目的手术操作所致。眼腺管堵塞后多数会引起持续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通常需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眼底或者是眼压检查诊断。病情轻微时可以采取针灸的物理方法改善,如果是急性病症,还需要及时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用眼过度还可能会导致出现眼睛疲劳或者是视力低下的现象,最好定期到医院的眼科复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埋线一般是比较安全的,因为不需要开刀。眼睛渴望拥有双眼皮,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治疗,适合上眼睑皮肤比较薄,年龄比较小的爱美人士,操作起来很简单,不需要开刀,操作起来时间也很短,所以有一定安全跟可靠性。需要在眼皮跟睑板之间埋入一根线,形成重睑,后期局部有轻微的肿胀,可以在24小时内局部冰敷,48小时之后局部热敷。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来看,孩子的眼睛红肿疼痛,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用点消炎眼膏,例如红霉素眼膏或者金霉素眼膏涂抹。这段时间让孩子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饮食要清淡,避免海鲜,火锅,牛羊肉,烧烤等之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如果症状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