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期间可以做激光祛斑或医美治疗吗?

会员46295022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例假期间可以做激光祛斑或医美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约了医生明天就诊,左眼下有类似咖啡斑的小范围胎记,但今天例假来了,可以做医美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烨 主治医师 张掖医专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产科综合、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4415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您例假期间是不可以做激光祛斑或医学美容治疗,那样会影响您的月经,并且有时候做治疗的时候出血比较的多。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月经期期间最好不要做激光祛斑或医学美容治疗,如果月经期间做治疗出血多会影响您的治疗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裴小静 医师 邯郸市陶瓷总公司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月经不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滴虫性阴道炎,附件...
已帮助用户: 2065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生理期不建议做其他治疗。治疗后疼痛,紧张用药等都有可能影响月经。
意见建议:建议月经干净3天后做其他治疗。月经期注意保暖别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例假期间通常不能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因为在例假期间自身的抵抗力及免疫力都会有所下降,而且凝血功能也会有所障碍。而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如果在例假期间做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难以愈合。所以在例假期间尽量不要做激光祛斑,而且也不宜做其他的整容项目。在例假期间需要注意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尽量避免受凉,而且也不宜食用生冷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例假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做激光祛斑的,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激光治疗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并且还会伴随着结痂,而月经期间自身免疫力会出现明显的下降,从而对伤口的愈合或者是皮肤的愈合产生影响,所以在月经期间尽量避免做激光治疗。可以等到月经干净后再到医院进行激光治疗。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寒凉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同时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祛斑可以在例假期间做,但最好等到月经干净后再做。由于经期身体免疫力低下,皮肤会比较敏感,激光祛斑后皮肤恢复速度会比较慢,所以注意事项需要多加小心,避免疤痕的形成。此外,激光还可能引起自身紧张、宫缩、腹痛和月经失调。如果在例假期间做后护理不当可能导致局部皮肤出血的风险增加,继发感染也可能相应增加,一般建议月经后清洁激光祛斑治疗是安全的。但例假期间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和治疗。建议在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不要用手触摸患处,避免结痂自然脱落前受潮,外出时要做好防晒,求美者在恢复期不能化妆,饮食中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例假一般不可以做激光祛斑,否则会导致脸部肿大的情况加重。在来例假期间,由于身体的免疫能力比较低,并且皮肤的凝血功能也是比较差的,所以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可能会导致脸部肿胀的情况加重,而且还不利于局部的恢复。所以在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做激光祛斑,如果想要做激光祛斑,一般可以在月经之后三天以后到美容中心做。在做完脸部祛斑以后,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一般可以减少面部受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来例假一般不可以做激光祛斑,需要等月经结束以后才可以做。月经期间身体的免疫力会比较低,凝血功能也会异常,如果在月经期间治疗很容易出现不良的情况,因此需要避开月经期。激光祛斑可以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分解皮肤上的色素,从而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而且皮秒激光作用在皮肤上的时间会比较短。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例假通常并不可以做激光祛斑,不利于皮肤组织快速恢复。月经期间女性自身的凝血功能会有所减弱,激光过程中皮肤部位会受到光热的刺激,可能会引起局部充血量加重的症状,还可能会导致皮肤的恢复造成干扰,需要月经干净3天或者7天以后才可以做激光祛斑,减少不良反应。月经期间要保持私密处卫生护理,勤换卫生巾和保持私密处卫生护理,防止出现细菌滋生和预防妇科性的疾病,避免吃生冷寒凉性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