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性关系为什么会得盆腔积液

会员46289082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没有性关系为什么会得盆腔积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彩超检查说有盆腔积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会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至大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卵巢恶性肿瘤,宫腔积脓,青少年及小儿阴道肉瘤,细菌...
已帮助用户: 12668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积液一般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妇科炎症造成的,不一定是性生活感染引起的,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下降,接触被污染物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复查B超和白带常规,确诊后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或罗红霉素消炎治疗,使用小苏打水清洗外阴,B超会阴部卫生,配合治疗为好。
有用0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没有性关系,也可以得盆腔感染,这是血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 盆腔积液与盆腔的炎症有关.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如果不加以治疗的话,可以慢慢长大.太大了,药物就不能消除了,需要手术切掉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盆腔积液有生理性积液和病理性积液二种情况: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多发生在排卵后或早孕期,多可自然消失,不必进行治疗,但大多数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即由慢性盆腔炎症渗出所致,所以你的情况建议在月经干净后再来医院复查,明确积液的性质等,如果是病理性的,需要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文进 医师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4312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炎一般与卫生方面,女性结构与外界相通以及每个月有月经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内衣,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可以吃点消炎药如阿莫西林胶囊,也可以吃点中药看看的,做个B超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各个脏器之间需要润滑液,而女性的盆腔是腹盆腔最低的位置,所以液体基本积聚于女性的盆腔。如果女性的盆腔积液不超过1cm,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就不需要特殊处理,更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如果女性盆腔积液比较多,并且出现下腹疼痛或者发烧等,就需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有盆腔积液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在怀孕后出现了盆腔积液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宫内妊娠引起的,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渗出液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自我吸收,是不必担心的。另外,还可能是宫外孕引起的,就需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及时的进行治疗。
此外,孕妇还需要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腔积液可以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
1.生理性: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多发生在排卵之后,主要是由卵泡液形成的,临床上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2.病理性: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可以发生在月经期的任何时期,多数是由于慢性盆腔炎症所导致的渗出,常常伴有下腹部疼痛,尤其以性生活和月经期加重,并有阴道分泌物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之后。到大型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盆腔积液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另外可以进行热敷等方法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有盆腔积液,是药物在怀孕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少量的渗出液,过段时间自己就会逐渐吸收。怀孕后看不见孕囊,有盆腔积液量比较多,伴有腹痛不排除宫外孕。一定要密切观察,剧烈腹痛,血压下降较快,必要时需要后穹窿穿刺,到时需要剖腹探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积液是一种表现而不是一种疾病,确切地说是影像学对盆腔内液体的一种描述。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病理性盆腔积液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之后,为盆腔炎的主要影像学特征。如果怀孕后出现轻微的盆腔积液,大多对胎儿影响不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