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经过中医调理以后月经量少,黑色血,还提前。...

会员46255475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有经过中医调理以后月经量少,黑色血,还提前。这是怎么回事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是单身 现在组了家庭想要孩子的 后来去检查身体发现有盆腔积液 看了几个地方现在盆腔积液好了 但把月经看不正常了。经过中医调理以后月经量少, 黑色血伴有黏黏的东西 ,还提前,腰疼 头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把月经看正常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书云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40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建议还是去看看中医,通过吃些中药来调理调理。但由于中药的疗程比较慢,所以在服用时,要在时间上有保证。
意见建议:建议:月经不好和好多因素有关,如饮食、环境、心情、身体状况等因素,平时尽量不要着凉,不要吃凉的东西,尤其是在经期。特别是夏天的冷饮会更伤害人的身体。平时要多吃些大枣、薏米、花生、红豆,效果最好的是熬粥喝。有条件的话,可以经常喝些红酒,有活血化瘀养颜补血等辅助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颜色发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临床服用短效避孕药的时间长了,子宫内膜会变薄,月经量减少,颜色发黑,建议停止服用避孕药,改用其他避孕方法,一般停药后月经会逐渐恢复正常,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第二、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减退,雌二醇下降,月经量减少,颜色较深,月经量少,月经后第二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卵巢功能是否正常。月经量少,颜色发黑,如果有过性生活史,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提前的原因有卵巢功能减退,通常情况女性在进入中年后,月经量就会自然地减少了,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导致卵巢功能减退的原因,除了自身机体衰老之外,还有像卵泡发育不良或者是无排卵的,都有很大的关系。过度的减肥,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会注意自己的身材而过度的节食,长时间过度的减肥会影响正常的月经,最常见的就是月经量偏少,而且还会提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年龄在40岁以上的女性,出现月经量少,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这属于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治疗。而对于年龄在35岁以下的女性,月经量少,可能是卵巢早衰、子宫内膜炎等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使用对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爱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量少提前吃复方阿胶浆、气血和口服液、、逍遥丸等药。
如果月经量少提前,患者可以遵医嘱吃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来治疗。同时也要保持多休息,不要熬夜,还可以多喝姜糖水,建议患者检查血常规,如果贫血、缺乏其他微量元素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来治疗,如复方阿胶浆、逍遥丸、气血和口服液等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以后月经量少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粘连导致的。
通常在人流手术之后第一个月如果出现月经量少,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多是由于子宫内膜受损导致的,如果无其他不适,患者注意观察即可;也可以按医嘱服用金匮肾气丸、六味地黄丸等药物进行调理,帮助月经恢复正常。但是如果调理半年以上情况还没有改善,可能是子宫内膜粘连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彩超,如果确诊子宫内膜粘连,可能需要通过分离手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特别少,那么属于是月经不调,检查一下原因,如果是由于卵巢功能早退导致的月经量少,那么对身体是有影响的,比如导致身体提前衰老,提前绝经。所以现在到医院检查一下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