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掏伤耳朵会影起耳鸣不

会员46243472 2岁 已回复
耳鸣掏伤耳朵会影起耳鸣不,前几天掏耳朵时候不小心、导致现在一直伴有耳鸣、不痛但耳朵里一直有声音`已经严重影响个人生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耳鸣属于顽症,可以使用西比灵、盐酸曲美他嗪、丁咯地尔等药物治疗,另外耳鸣也可由耳部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贫血、脑供血 不足、肾虚等疾病引起。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耳科或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损伤到鼓膜引起的耳鸣,用耳镜检查一下,就可以确诊是不是损伤到了鼓膜、
意见建议:如果是鼓膜损伤引起的耳鸣,是很难完全自愈的,必要时,可以考虑去做修补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鼻出血有可能是因为空气比较干燥鼻粘膜也比较干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医院开一些石蜡油或薄荷油涂抹鼻腔 也可以请医生检查后在治疗
意见建议:烧一下鼻腔内的血管以避免频繁出血. 还应该查一个血常规是否有血液系统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医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应该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耳朵上火耳鸣可以保守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上火主要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以红、肿、热、痛、烦等为主要表现,如果患者的耳朵上火耳鸣,首先建议患者积极调理自己的心态,之后可以口服一些清火的药物,比如说牛黄上清丸,或者是双黄连口服液,同时患者需要配合改善循环的药物来缓解耳鸣,临床上常用的是银杏叶软胶囊,银杏叶提取物片或者是甲钴胺分散片,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等,在治疗期间,患者的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能吃太辣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多考虑脑供血不足合并前庭功能障碍两种因素等,在平时要吃低盐低脂饮食,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激动,过度劳累,严格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等脑血管疾病的因素,当然,也要排除脑梗的情况,去神经内科看一下做个磁共振检查排除梗死的情况,然后要根据病变,采取针对性药物行营养神经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亢也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如果引起血压增高,或者是引起一些系统改变,也是有可能会出现耳鸣的。出现耳鸣的症状,同时又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最好不用治疗甲亢药的同时,最好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具体检查看看,注意不要熬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肝经循环行入于耳中,在肝火旺的状况下,就会有上火带有耳鸣耳内有声音的症状。可以采取清肝泻火的措施进行调理。上火也可能引起耳鸣耳内有声音的。这个需要加上一些清火的中成药,还是需要多喝水,尽量避免熬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感冒耳鸣可以通过揉搓耳朵的方法缓解,也可以使用屏气、点揉风池穴、点揉翳风穴等方法缓解,最好的方法是治疗感冒,感冒一般一周之后会自愈,不要担心,平时注意保暖,以免症状的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