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会员46242445 34岁 已回复
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左膝盖冰韧带断裂,缝合手术后108天,脚没有力气,上下楼梯不给力二个月开始用中药敷了一个月,正常上下楼梯需要多久时间可以,这样的恢复状况理想吗,脚会不会瘸,有后遗症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骊人 南阳市骨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8
问题分析:髌韧带是膝关节五条重要韧带之一,断裂后抬腿不能,部分损伤后抬腿无力
意见建议:有三个多月了,联系先练习腿伸屈活动,然后慢慢走路,多数人因后期腿伸屈障碍,会留下部分后遗症但也因人而异,建议定期复查,及时行功能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疝指的是脑组织发生了移位的现象,与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有关。脑疝的形成原因、形成速度、压迫时间、压迫程度等决定了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患者症状较轻且治疗及时,则可能可以完全恢复;如果患者症状较重,即使积极抢救也没法完全恢复。
日常生活中,脑疝患者要饮食规律,定时进餐;注意营养丰富均衡,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无机盐种类齐全,搭配适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干梗塞,属于脑梗死中的较危重类型,经过药物治疗与康复训练,最后可以达到生活自理,具体要看个人的病情。
部分人群常有患者遗留吞咽困难,饮水呛咳,偏瘫等后遗症,康复也较为困难,轻症的患者,多由于梗死灶较小,位置不是十分重要,可无明显的后遗症,但是在影像学上会留下软化灶,提示部分神经细胞已经坏死凋亡,所以这类患者的恢复,也仅仅是临床症状的恢复,不代表脑神经完全恢复如前。
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就诊,务必在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预防再次发作。平时注意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饮食以清淡营养为主。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断指再植术后恢复程度与受伤情况和部位有关。断指再植后的功能恢复程度与损伤的时间、损伤的严重程度、保存方法、患者自身条件、医生技术水平、医院设备等因素有关。符合上述要求的病人,其预后可达90%以上,部分病人甚至看不到以前的分离。在某些情况下,或少数情况下,患者的功能恢复不佳,手指不能弯曲,不能自由活动,只能保持正常的形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般都是比较危险的,建议积极的进行治疗,通常需要手术治疗。大多数脑疝是有生命危险,所以目前的情况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如果能够积极治疗,应该是能够恢复好一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折恢复不错者,骨折线模糊,骨痂良好,可进行适当恢复训练。
骨折愈合在一个月时仅仅形成了纤维性的连接,此时已经形成肉芽组织。可到医院拍片检查。
建议到医院拍片检查。恢复期间被固定的肢体要做适当的肌肉收缩和放松锻炼。另外,在饮食上忌多吃骨头肉、忌食难消化之物、忌过多食用白糖。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颈椎6-7骨折的康复状况取决于骨折的种类和是否有脊髓损伤。如果有脊髓损伤,很容易造成完全麻痹或不完全麻痹,也就是神经后遗症,而完全麻痹的康复几率很小。在没有脊髓损伤的情况下,可以基本痊愈。如果脊髓损伤严重,其康复效果不理想;如果受伤比较轻微,处理得比较及时,可以使病人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或者是完全康复。如果伤势较重,可以部分复原,甚至完全不能复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