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出血应该怎么办?

匿名 23岁 已回复
排卵期出血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指导意见: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排卵期出血,说明您体内的雌激素含量可能低,您先抽血化验一下雌激素,如果低可在排卵期前,服用少量的雌激素或用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的出血可能会持续几天,所以不用过度担心。排卵期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排卵期注意卫生,预防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经常排卵期出血的女性注意日常护理即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排卵期雌激素水平异常升高,可能会刺激子宫内膜,导致阴道少量出血,两三天就会自动恢复了,女性不需要过于担心。
经常排卵期出血的女性注意情绪起伏不要太大,忌生冷的食物,不要受寒,特别要注意腹部保暖,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做好外阴的清洁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排卵期出血有轻微腹痛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排卵期出血一般在来月经前14天左右,多数人排卵期不会出血。主要是卵泡破裂导致的,因为排卵后雌激素下降,无法维护子宫内膜生长,导致子宫内膜突破性出血。这是正常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每个人身体差异,少数人会在排卵期出血,若是一两天时间且出血量小,不影响生活则不必在意,排卵期出血通常不用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总是排卵期出血可以按医嘱使用药物治疗。
排卵期出血可能是排卵期间体内雌激素水平大幅度下降导致的,如果这个时期总是出现出血,患者可以口服雌激素药物,如戊酸雌二醇片,也可以服用止血药物如云南白药或者是肾上腺色腙片等来减少出血,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及情绪稳定。若出血时间超过1周及出血量大超过月经量时,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彩超等相应的妇科检查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出血也属女性常见的生理现象。通常并不需要特别处理。持续时间一般比较短,在2~3天就会停止,所以并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影响。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在排卵之后身体激素短暂性的回落,导致子宫内膜少量脱落,进而引发出血的。可以自己平时多吃一些雌性激素相对丰富的食物,再配合身体运动锻炼,改善体质对于排卵期激素分泌变化的适应能力,可以降低出现的频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出血发生在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但在大多数人中,是没有排卵期出血这种现象的.引起排卵性出血的原因,是因为卵泡破裂,排卵后雌激素水平下降,不能维护子宫内膜的正常生长而发生内膜突破性出血,也是一种生理现象,因个体差异,只有少数人会有排卵期出血.如果只是那么一两天,出血和量不多,不影响日常生活.放宽心胸.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