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是我的伯伯他和我家的关系很好平常有事没事会找老...

会员45392596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是我的伯伯他和我家的关系很好平常有事没事会找老爸来喝茶就最近一个月我每次都没看到伯伯来就问爸原来他得了小血管炎身体不适老是觉得呼吸困难身上还出现脓包现象没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得了小血管炎该如何治疗才会好呢?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血管炎是一组与血管坏死及炎症有关的疾病多数病因不明较明确的病因有血清病、药物奕态反应及感染;乙肝病毒已证实是多种血管炎的病因可以引起血管栓塞导致局部缺血发生在大血管还可能引起动脉瘤如内膜剥离形成动脉夹层血管炎除了通过蹭组织的切片检查、血管造影等有一定创伤的检查方法外少有特异性高的诊断手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会患上高血压,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遗传因素:父母高血压,子女易患高血压。
2、吸烟:吸烟者患高血压是不吸烟者的几倍。
3、饮食因素:如长期高盐饮食,食盐摄入量>6g/日。
4、精神因素:如高度的精神紧张、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会导致血压增高。
建议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优质蛋白,如鱼肉,鸡肉、瘦肉、海参、鲍鱼等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肾结石患者来说,平时饮食上还是应该有所重视,例如,平时宜食清淡,也可食用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和新鲜蔬菜,对于肾结石患者效果更佳。可适当增加膳食纤维含量,例如,薯类和谷类食品,适当食用,更利于患者,多吃多餐,对于肾结石治疗及预防将大有裨益。
当然,日常也要使患者保持较好的饮水习惯,日饮水量2000毫升或更多。在肾结石治疗及预防方面效果较为显着,对辛辣刺激性食品和含草酸丰富食品,通常情况下,尽量推荐少食或不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如果体温增高,超过40°,可能感染了新冠。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感冒清热颗粒或布洛芬缓释胶囊,饭后服药治疗,多喝温开水,近期注意多吃清淡饮食,注意多休息。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一般情况下,心衰患者老咳嗽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心衰患者老咳嗽,当坐姿或站立的时候咳嗽会有所缓解,这时咳嗽可能是因为心衰引起的肺泡和支气管粘膜淤血引起的,因此针对心衰进行缓解,给予扩血管、利尿、强心等药物进行治疗。心衰患者老咳嗽可能是卡托普利、依那普利、福辛普利等药物产生副作用,必要的时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换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乙肝病毒携带者不会传播艾滋病,已经确定乙肝病毒携带者,但没有艾滋病,通过体液接触不会感染艾滋病,这需要先明确。其次,病人的分泌物可能确实有乙肝病毒,但也需要根据病人的发病率和病毒量来判断。可以接种预防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咳嗽老不好,可能跟甲状腺炎有关。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呼吸道疾病,主要是由于呼吸系统出现炎症所导致的。而且咳嗽的原因也比较复杂,如果出现支气管炎和肺气肿,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如果患者有甲状腺炎,还可能会出现干咳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甲状腺肿大所引起的干咳现象。如果患者出现长期咳嗽的症状,可能跟甲状腺炎有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