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步诊断为胡骨头坏死早期,退疼

会员46194720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名初步诊断为胡骨头坏死早期,退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胡骨头坏死早期怎么治疗,用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主要症状是髋关节酸,困,有时呈间断性疼痛,侧臀部或腹股沟或腰部疼痛、膝关节部位牵拉性疼痛、下肢畏寒
意见建议:建议股骨头骨折患者应当及时进行治疗。针对这一疾病,最好的办法便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胡骨头坏死可以考虑吃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外就是尽量的不要喝酒抽烟了,还有就是这个尽量的避免劳累,重体力活等为宜。然后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平时中注意,一是不要负重走路,尽量的减少对股骨头部位的压迫,而加速其坏死的程序,口服止痛药。通过手术换上人工的股骨头,有的效果比较好,有的则不行。所以这样的病症,是根据其情况分别选择不同的治疗办法,吃药物办法,就是止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临床上常见的股骨头坏死的检查有核磁共振、CT、X片以及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技术等。股骨头坏死的诊断方法有:股骨头外形改变、股骨头内是否有囊性改变、股骨头有无骨折、相关血管阻塞等,所以临床上常用的检查方法有:核磁共振、CT、X片、DSA等。首先要做的就是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成像的原理不同于X片、CT,而是由氢离子的密度聚集而成像,非常地敏感,所以核磁共振是股骨头坏死的一个重要指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首先,偶尔头痛的原因比较多。针对这种情况,常常需要做头部核磁共振检查。
指导建议:其次,如果您已经做过核磁共振检查。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左侧肢体活动不利,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确诊脑梗死、高血压极高危。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接受正规治疗,应用降颅压、降压、舒筋通络、营养脑细胞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减轻心理压力,定期监测血压,病情恢复期可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通常情况下,骨头坏死早期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是早期的骨头坏死,可以使用丹参片、大活络丹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使用理疗仪烤电、微波治疗等物理方式,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丰富的食物,补充身体营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