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两天

会员46180637 32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两天人授第八天着床出血伴有腰疼肚子疼今天是人授第十一天早上用早早孕试纸晨尿马上就测出两条线有一条非要仔细看才看得到第十天的晚上乳房还胀疼我的这些症状是怀孕的症状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爱平 医师 南和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早衰,卵巢肿瘤,多发性子宫肌瘤,子宫...
已帮助用户: 5110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没来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如果自测没有怀孕的,不排除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推迟.
意见建议:因 为受到压力 ,心情,饮食等的影响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推迟,你可以先观察几天,如果月经还是没来的话,可以去做个内分泌检测,看下是哪项激素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平时的月经非常规律,突然出现月经推迟两天,主要考虑以下三种可能性。
1.患者已经受孕,当育龄期的女性出现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患者可以通过尿hcg进行诊断。
2.正常的月经周期波动,女性的性腺轴容易受到各种因素,比如情绪变化,季节变化等影响,所以女性的月经周期是一个波动性的周期,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推迟属于正常现象。
3.要考虑是偶发性的月经失调,偶发性的月经失调通常是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导致的,通常会自行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或提前1周都是正常现象,因此月经推迟两天通常不考虑怀孕。
在月经推迟两天的情况下,建议先暂时观察,若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或有其他的异常的症状,则可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若怀疑是因为怀孕导致月经推迟,建议用验孕试纸测试,如果确定是怀孕,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定期产检。另外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因素等其他因素,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出现推迟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两天一般不可以知道怀孕,需推迟一周左右。
经前2天用早孕试纸是检测不到的,可以等上两周,等到月经延迟一个礼拜再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如果来例假延迟两日,也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查。怀孕后要在妊娠6个星期的时候去医院办个卡,同时要进行b超,确定是否有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妊娠,可以定期进行产检。宫外孕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状况采取保守疗法或者外科手术来停止怀孕,避免出现严重的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经提前和错后一周是正常的,患者可以再观察几天,如果一周后还是不来月经再检查有没有怀孕就可以的。现在太早即使怀孕也是检测不出来的。不用太过紧张,很多女性都是月经推迟一个星期都是属于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两天,有白带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在排卵期出现白带,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但是没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手段,也有很大的几率是妊娠初期。女性阴道分泌的物质会增加,出现外阴发痒、灼热等症状,也有很大的几率是阴道炎。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HCG检查,如果没有,可以做一下白带检查,有问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同时要注意个人私处的卫生,经常更换内衣,一天两次用热水冲洗,同时要多饮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两天的情况还不能判断是否怀孕。
若月经推迟十天左右还没有来,可以买验孕棒或早孕试纸检测晨尿,检测结果显示两条相同的红线,即表示检测结果呈阳性,通常考虑是怀孕了,也可直接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准确判断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还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通常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内都是正常的,若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月经推迟过久,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进行全面检查明确病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