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睡眠障碍怎么办

会员46179031 32岁 已回复
我想知道儿童睡眠障碍怎么办!想知道详细的解答方案儿童睡眠障碍怎么办儿童睡眠障碍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您好可能与缺乏维生素AD有关。建议在当地的儿科医师的具体指导下补充维生素AD(浓鱼肝油滴剂)以促进钙剂的吸收,补充钙剂(如葡萄糖酸钙口服液),适量晒太阳促进内源性维生素D3的合成,很快就能好转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以心情高兴不起来为主要表现。持续性情绪低落、忧郁、心境恶劣是抑郁症的典型症状之一。丧失兴趣,思维困难,消极、悲观和自责、自卑,行动迟缓,精力减退,缺乏兴趣和活力,总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家务和日常活动都懒得去做,整天无精打采、身心疲惫,严重者呆若木鸡或呈抑郁性木僵状态。
意见建议:你应该多听音乐,让优美的乐曲来化解精神的疲惫。轻快、舒畅的音乐不仅能给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而且还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开怀大笑是消除精神压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忧虑,笑口常开。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神经症的一种,是一种心境障碍!以情感低落、兴趣减退、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引起抑郁症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确诊,找出具体病因,对症下药。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遵守生活秩序。与人约会要准时到达,饮食休闲要按部就班,从稳定规律的生活中领会自身的情趣。留意自己的外观。自己身体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得身穿邋遢的衣服,房间院落也要随时打扫干净。即使在抑郁状态下,也决不放弃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主要是情感性疾病,是以一种深重的忧郁为特征。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你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交流。
意见建议: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交朋友首先是可以倾诉衷肠的知心,还要结交一些饶有风趣、逗人发笑、使人愉快的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小孩子晚上都是比较晚睡的,这个跟孩子的生理有些关系,因为白天有睡觉,所以精神比较足。而且中医认为,小孩子属于纯阳之体,精力也会比较好。建议可以适当减少孩子白天的睡眠时间,在晚上睡觉前,要营造一个安静的睡眠气氛,例如灯光,声音等要注意。再者,不要跟孩子玩得太兴奋,慢慢培养孩子的睡意,一般一两周就可以有所改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 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规定时间睡觉。避免睡前兴奋活动或看惊恐的电 视节目,减少学习负担过重。对于梦行症儿童须防止越窗跌伤等意外。 。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指导意见:小女孩患了夜惊症,与缺乏维生素AD有关。建议在当地的儿科医师的具体指导下补充维生素AD(浓鱼肝油滴剂)以促进钙剂的吸收,补充钙剂(如葡萄糖酸钙口服液),适量晒太阳促进内源性维生素D3的合成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如果孩子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应该看看现在是多大了,有一部分孩子可能会是因为缺钙所引起来的,可以化验一下微量元素的情况看看的,you的时候可能会是因为肚子不舒服也可能会引起来的,应该是注意胃肠保暖的,有部分孩子是因为可能是脑功能障碍,可以检查一下脑内神经递质平衡的情况看看吧,观察一下孩子的发育情况是否正常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指导意见:如果孩子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带宝宝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吧,这种情况享有的时候可能会是因为脑公能不好引起来的,确诊之后应该是尽快的给宝宝治疗看看吧,一般来讲的话你可以给孩子做经颅磁治疗仪试试看能够改善脑内神经递质平衡的情况的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