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相关眼病可不可以吃三七粉

会员46151264 23 已回复
甲状腺相关眼病可不可以吃三七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超群 青州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养生,养血生发,健脾,理疗,汤药,补肾,药浴,壮阳...
已帮助用户: 90
问题分析:甲状腺相关眼病不宜多吃三七粉
意见建议:1)积极调整甲状腺激素水平,维持在正常范围,忌药物突然减量或加量。2)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防止用眼疲劳,遇强光需戴墨镜,避免情绪激动。睡眠时头高位,睑裂闭合不全者需涂眼膏或湿房保护。 疾病护理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适当运动,调整心态。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有一定的遗传倾向,女性、有家族史、受到精神创伤和感染的人通常发病会较高。但这仅仅是易发因素,关键还在于个人的心理素质处以及世态度,因为不良的情绪轻则影响食欲、睡眠,重则影响免疫功能和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很常见,建议去内分泌科或甲状腺专科进一步检查甲状腺功能,如果未影响甲状腺功能和正常生活,可以考虑保守治疗。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相关眼病是患者眼睑水肿、眼球突出、眼睑退缩、眼裂扩大、复视等。
甲状腺相关眼病是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生导致的,患者甲功可出现异常或正常。甲状腺相关性眼病指得了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或者甲亢时就会出现眼部症状。甲状腺相关眼病是患者眼睑水肿、眼球突出、眼睑退缩、眼裂扩大等症状,复视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生。这里需要注意得是甲状腺相关性眼病病人的甲功会异常的或者是正常者的情况下出现类似于其他眼部症状的表现。在此应指出,甲状腺相关眼病患者甲功可出现异常或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甲状腺相关眼病可以吃三七粉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三七粉是三七块茎制成的,其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清热利湿,健脾养胃的作用,甲状腺相关眼病患者可以食用,且患者饮食方面要有规律,养成良好的的膳食习惯,应选择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

吴云华其他河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03
擅长:康复治疗,儿童眩晕,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问题分析:甲状腺相关眼病可以吃海带
意见建议: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如各种蔬菜、水果、糙米、全谷类及豆类等,可帮助排便、预防便秘、降低血胆固醇,排除机体毒素,提高免疫力。忌烟、酒、咖啡;忌吃高脂肪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蛋糕、点心、油条等。海带是一种含碘量很高的海藻,其中的海带淀粉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海带甘露醇对治疗急性肾功能衰退、脑水肿、乙性脑炎、急性青光眼都有效 。

李晓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7371
擅长:蜂胶片,保健品,维生素B1

问题分析:甲状腺相关眼病不宜多吃红薯
意见建议:红薯富含膳食纤维,甲状腺相关眼病是可以进行食用的,但是红薯要适量的进行食用,否则食用太多容易引起胀气,甲状腺相关眼病平时要食用些鸡肝、鸭肝、西兰花、莴笋叶、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的食物,这些都是对病情恢复有一些帮助的。

杨晨其他西安现代妇产医院已帮助用户:914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甲亢、恶性营养不良病、高泌乳素血症、

问题分析:甲状腺相关眼病可以吃紫菜
意见建议:甲状腺相关眼病多以清淡食物为主,注意饮食规律。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杂粮,豆类等有营养的食物,忌食烟酒,煎炒油炸等食物,忌食韭菜类发物。紫菜富含磷、胡萝卜素等物质,其中核黄素的含量达到了每百克2~3毫克,居各种蔬菜之冠,一般人均可食用。  

吴梦婷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3746
擅长:保健品,维生素B1,维生素E,豆类,果味维生素C片,葡萄糖,碳酸钙D3片,益母草膏,21金维他

问题分析:甲状腺相关眼病可以吃淀粉
意见建议:淀粉的功效与作用补中和血、益气生津、宽肠胃、通便秘淀粉的营养价值多糖类的一种,是植物体中储藏的养分,多存在于种子与块茎中,是无色无臭的白色粉末,有吸湿性。有直链淀粉和支链淀粉两类,他们在淀粉中所占的比例随植物的种类而异。淀粉可以看作是葡萄糖的高聚体。淀粉除食用外,工业上用于制糊精、麦芽糖、葡萄糖、酒精灯,也用于调制印花浆、纺织品的上浆、纸张的上胶、药物片剂的压制等。可由玉米、甘薯、野生橡子和葛根等含淀粉的物质中提取而得。

李寒其他营养餐制作机构已帮助用户:4226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