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綦江的于2014年11月11日在綦江区中医院通过MR]影...

会员46150887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綦江的于2014年11月11日在綦江区中医院通过MR]影像诊断腰4/5、腰5/骶1椎间盘突出造成坐骨神经痛,现我已住院医治,院方主要是理疗(银针灸和中庭,吃药,输液后,须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我是感觉骰部到后大腿部至小脚肚还是胀痛,我现担心会不会担务必病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上面说清楚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医院给我这样治疗行吗?你有没有好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所描述的检查情况及治疗的方法来看。治疗是要结合实际的检查情况来看的。突出的部位程度不重是可以保守治疗的。
意见建议:要结合实际的检查情况来看。比如突出的程度不重是可以通过牵引复位治疗、静脉滴注点脱水、活血及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等。时间上面是可以静脉滴注到7-10天左右观察看看。治疗期间要多卧床休息起床活动的时候佩戴腰围保护。
有用0
相关问答

MR检查也就是MRI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检查的英文缩写,是经常说的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是经常被用到的检查,大概原理就是利用电磁场的作用,对身体软组织以及其他的组织进行成像,从而辅助诊断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子宫肌瘤属于良性肿瘤,没有任何感觉。如果子宫肌瘤过大,肚子下会有轻微的腹胀感,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那就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当子宫肌瘤小于5厘米时,可去医院做一些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一个66岁的老年男性骑自行车的时候,造成了头部外伤,必须要做头颅ct检查,或者是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主要是排除有没有颅内出血,脑挫裂伤,或者是蛛网膜下腔出血的可能,另外也能够排除颅骨骨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每个部位大概是在5百元-7百元如果进行全身扫描的话,是存在几十个部位的,包括头部胸部,腹部,四肢关节等,做磁共振检查的话,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检查手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磁共振检查花费的时间比较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11岁男孩平均身高应该是145.3cm,您的孩子身高属于矮小症了。目前垂体偏小、胰岛素样生长因子数值偏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骨龄测定、生长激素激发实验。如果骨龄偏小、生长激素激发实验提示有生长激素缺乏,这种情况需要注射生长激素治疗,改善身高。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如果是有腰椎间盘突出和增生,可能不适合再继续开车,要多卧床休息,不能使腰椎负重过久或者是穿腹带使腰椎间盘移位,减轻神经受压症状,必要时使用活血通脉,舒经活络止痛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