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妇科检查都正常

会员46087983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痒,妇科检查都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经检查和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外阴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妇科检查全部都正常,说明您的生殖系统是健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一下早上空腹的血糖。有相当一部分女糖尿病患者在发病初期的时候就是外阴瘙痒,但是查不出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检查正常但外阴痒可能是外阴问题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进行白带常规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外阴瘙痒,说明不是因为阴道炎,也不是因为宫颈炎引起的,这可能是因为外阴的问题。外阴湿疹、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真菌感染、外阴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外阴有真菌性炎症,可以在局部应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女性的外阴营养不良,可以口服肤舒缓软膏进行止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妇科检查全部都正常,说明您的生殖系统是健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一下早上空腹的血糖。有相当一部分女糖尿病患者在发病初期的时候就是外阴瘙痒,但是查不出原因。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有阴道炎,建议您及时上医院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确定一下炎症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爽、性生活前一定要做好卫生,经期不同房。

常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问题分析:白带多,外阴瘙痒,一般首先考虑是有阴道炎,要化验一下白带
指导建议:所以你先去挂妇科,然后妇科医生给你开个检查,你去化验一下白带就好,根据化验的结果来进行药物治疗。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目前这个情况很有可能是出现了外阴炎首先饮食清淡忌辛辣多喝水,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清洗观察一段时间应该可以改善。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白带常规检查并没有明显的异常,出现瘙痒,可以用温开水或是淡盐水清洗外阴,然后局部涂抹皮炎平软膏,是能够缓解的。

薛增珍医师妇产科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4166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羊水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