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做业务的为了有更好的业绩所以平时应酬相对有...

会员44884223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个做业务的为了有更好的业绩所以平时应酬相对有些多经常喝酒最近发现我喝酒以后四肢酸痛非常难受头还很晕我担心自己是不得得了什么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酒后四肢酸痛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主要考虑是脑血液供应不足引起的,饮酒会降低脑血流量,而脑血流量的降低会引起脑内乳酸、氧离子、甲离子。腺苷、前列腺素及儿茶酚胺类物质堆积,这些物质本身就是致痛物质,并且这些物质还会引起脑血管扩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知道的是酒精肝必须先通过肝功能检查得出异常情况,然后借助肝脏B型超声和CT检查等确认是否是酒精肝,临床诊断酒精性脂肪肝选用CT平扫。但是在日常中也能够根据症状简单判断酒精肝的存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儿科常见的疾病有很多,包括新生儿常见疾病、儿科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儿科消化系统常见疾病,儿科营养性常见疾病,儿科免疫相关的常见疾病以及儿科常见的传染病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肝癌肿瘤切除后,无法预测具体的生存时间,这与肿瘤的具体病理分期、术后是否有治疗以及患者的体质有很大关系。由于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手术后有复发和转移的可能,手术后的具体情况采取随访治疗、定期复查和保持良好的心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解决方法如下:喝西红柿汁:西红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进酒精分解。一次饮用西红柿汁300毫升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喝蜂蜜水: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症状,尤其是红酒引起的头痛。另外,蜂蜜水可以使头痛头晕的感觉逐渐消失,有助于入睡,起到解酒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及时的药物来治疗的。平时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忌服油腻、高蛋白食物,多喝水,多吃山楂、粗粮。脂肪肝就是肝上被“大油”包裹住的一种形态,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危害的,但是甘油三酯高确会引起冠心病、冠状动脉硬化、脑卒中的发生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首先尽量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平常不要喝酒,尽量少吃腌制食品,像酸菜咸鱼尽量都不要吃,通常这个可以到医院拍x光片检查其他方面没什么要注意的,主要是避免局部活动太多,一般这个主要是可以做下小针刀,或者直接手术切除。只要坚持治疗就可以,腱鞘囊肿可以使用按摩膏会更好。持续作用,能促进患部血液循环和代谢能力,促使组织炎症物质和囊肿积液的代谢,改善病灶周围组织营养,修复调理损伤,舒痛通鞘,有助腱鞘炎和腱鞘囊肿的康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