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经常发热发烧冒虚汗扁桃体也稍微红肿吃了一些感冒...

会员44967348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儿子经常发热发烧冒虚汗扁桃体也稍微红肿吃了一些感冒药和消炎药一直也没什么效果到后来浑身都没有劲什么都不吃了恶心头痛想吐去医院了说是咽白喉药王庙及时到医院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是咽白喉咽白喉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咽白喉为白喉杆菌引起的急性传染病潜伏期短传播较快患者多是1-7岁儿童本病以咽部粘膜形成灰白色假膜及白喉外毒素所致的全身毒血症为主要特征根据病史症状及体征结合细菌学检查诊断多无困难但一次检查阴性并不能排除本病并重复多次必要时可行锡克试验及毒力试验以求早期确诊.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咽白喉是由白喉杆菌引起的急性传染病潜伏期短一般为1-7天多数为2-4天初期外毒素渗入咽部局部及周围组织引起组织坏死和急性假膜性炎症假膜,是由从血管渗出的液体中含有的易凝固的纤维蛋白和炎性细胞、粘膜坏死组织和白喉杆菌凝固在一起而形成灰白色边缘整齐与粘膜下组织紧密粘连难以拭去。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咽白喉是由白喉杆菌引起的急性传染病白喉杆菌在易感者的上呼吸道(通常为咽部)粘膜表层组织内或体表皮肤内繁殖分泌外毒素白喉杆菌一般停留于局部病灶不进入血行偶可到达局部淋巴结而外毒素引起全身中毒症状严重者可并发心肌炎和末梢神经麻痹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白喉是由白喉杆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临床特征为咽、喉、鼻部粘膜充血、肿胀并有不易脱落的灰白色假膜形成由于细菌产生的外毒素所致全身中毒症状严重者可并发心肌炎和末梢神经麻痹本病呈世界性分布四季均可发病以秋季冬季较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经常出现扁桃体肥大发烧,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让孩子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增强抵抗力,免疫力,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如果经常扁桃体出现肥大,也可以通过手术处理,平时少吃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流虚汗的主要原因是气虚,也可以说是心肺功能减退所致,可表现为动则汗增、汗冷汗多;生活中应注意避免摄入过多寒凉、破气食物,避免过度劳累等;需注意:虚汗包括自汗和盗汗,日间时时汗出,活动更甚为自汗,多为气虚所致;睡时汗出,醒后汗止为盗汗,多为阴虚所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虚汗多可能是体质虚弱或者是有结核感染引起的改变。建议抓紧时间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如果排除结石感染就问题不大,可以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口服药物之类的调理一下改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感冒睡觉出汗有可能是因为发烧引起的。只有小孩子在睡觉的时候体温过高,身体才会以出汗的形式来调节体温,而小孩子在生病的时候,身体比较虚弱,出汗过后更容易着凉,家长要及时擦干小孩身体的汗液,并更换干燥的被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首先是身体虚,发烧造成的这些现象可以先服用冲剂,同时要测体温才行。如果是超过38度5的话要服用退烧药,同时也要排除缺钙的问题,可以化验血生化看看,同时要排除结核,血糖异常的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