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3、4月份经期延长至12天,前七天为正常,后5天.....

匿名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2、3、4月份经期延长至12天,前七天为正常,后5天小便后有血滴。4、5治疗后好转,6月非经期出血且血量较多,治疗后正常。7、8、9三个月完全正常,10月份又开始经期延长,症状与之前完全一致。期间检查有B超、早孕、全血分析、阴道分泌物,除阴道分泌物外均正常。先后被诊断为细菌性阴道炎、阴道出血、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服用过盐酸克林霉素棕榈分散片、复方甲硝锉栓、安宫止血颗粒、桂枝茯苓胶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4月25日查B超、阴道细胞学检查,诊断为月经紊乱、细菌性阴道炎、盆腔炎,用盐酸克林霉素棕榈5天以及复方甲硝锉栓7天,症状有所缓解。
2、5月10日查阴道细胞学检验,诊断盆腔炎,服桂枝茯苓胶囊11天。
3、5月21日复诊查阴道细胞学检验,诊断盆腔炎,服桂枝茯苓胶囊11天
4、5月29日,腹痛后流血量增多,查早孕、B超,诊断阴道出血、子宫内膜炎,服盐酸克林霉素棕榈5天,安宫止血6天,云南白药5天,5天后血止住。
5、6月4日复查,诊断子宫内膜炎,服盐酸克林霉素棕榈分散片2天。
7、8、9月三个月经期血量完全正常,但是7月中旬开始,外阴瘙痒,下巴和脖子大量长痘,一直到10月25日,来月经,经期仍然延长为13天,但外阴瘙痒减轻,痘子渐好。
6、11月6日,查B超、全血细胞分析、早孕、阴道细胞学检查,诊断为阴道出血,服盐酸克林霉素棕榈分散片5天、云南白药5天,血止住,服两天桂枝茯苓胶囊2天,痘子又开始冒出,外阴又开始瘙痒。
说明:前面所做检查除阴道细胞学检查外均正常。
请问专家1、之前治疗是否不合适,导致11月经期又开始延长,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继续治疗,可能还是治标不治本?(医生解释说是盆腔炎反复发作)
2、痘子和外阴瘙痒是否为桂枝茯苓过敏?(医生建议长期吃桂枝茯苓胶囊)
3、是否需要查性激素六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之前治疗是否不合适,导致11月经期又开始延长2、痘子和外阴瘙痒是否为桂枝茯苓过敏3、是否需要查性激素六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症状可以服用调经丸来进行调理月经的情况,同时要注意局部卫生,外用PP粉进行清洗局部,观察恢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延长大多数是月经不调的情况,当然月经不调也有很多原因,如内分泌异常、多囊卵巢综合症等;有的也可能是有妇科炎症的情况,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糜烂等,阴道流血只要是与炎症有关系。具体原因应该到专科医院检查确诊。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期延长了是考虑有血淤的情况或是有子宫内膜过厚的原因引起的,可以注意经期的护理,腹部保暖,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刮宫处理,保持合理的饮食。可以适当的运动自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时间是3-7天,如果超过9天,临床就认为是异常子宫出血。如果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不足所导致的月经延长,可以在月经的第5天口服药物治疗,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炎症引起的经期延长,可以口服消炎药,积极治疗子宫内膜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是由于吃太多感冒药治耳朵,造成月经时间延长,月经出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感冒,避免吃冷辣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喝冷水,不能喝冷饮。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精神压力和过度压力。做好月经保健工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女性正常月经经期是2-8天左右,平均是4-5天。月经经期延长可能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导致的黄体功能萎缩不全、血小板减少症、血友病、子宫内膜肿瘤、子宫内膜炎、严重感染等。建议女性及时到医院做血常规、性激素六项、卵巢功能测定、妇科彩超等检查,或是通过宫腔镜探查术以查明出血原因,从而对症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经期延长是需要寻找原因的,可能是因为是来月经时口服清热的药物或具有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物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子宫病变、子宫内膜病变及卵巢功能改变引起的。需要做妇科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有子宫肌瘤及子宫内膜息肉,如果子宫内膜较厚,就要取内膜送病检,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或增生,就要需要口服短效避孕药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