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容院治疗痘痘好吗?

会员44870435 25 已回复
上美容院治疗痘痘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痤疮的治疗可注意用硫磺皂洗脸,不可乱用化妆品,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食物,蔬菜水果可多吃,慢慢就可自愈。局部常用含有硫黄的外用药,如外用复方硫黄洗剂或5%硫黄霜。具体用法遵医嘱。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问题分析:你好,痘痘是一种多种原因引起的炎症性皮肤病,其中一部分与性激素有关,去医院皮肤科就诊,不要去美容院。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可以用如异维A酸等的药物抑制雄激素,加上外用药辅助,平时用硫磺皂洗脸,而且不能吃太油腻和煎炸的东西,每天的休息要好,这样慢慢就会好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一般能治好痘痘,比如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法治疗。脸上长痘痘可能是皮肤炎症所引起的,通常可以到比较专业正规的美容医院做果酸换肤,在皮肤表面涂抹高密度的果酸,能够将皮肤表面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去除,还可以将受损的外层皮肤组织去除,起到祛除痘痘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美容院挤痘痘一般不是很好,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不要盲目的挤痘痘,以免诱发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刷酸,治疗时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能够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院是可以去痘痘的,通常可以选择果酸焕肤或者是激光的方法去除。如果脸上有长痘痘的情况,通常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所引发的,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因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抑制皮脂腺分泌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采取果酸环敷治疗能够去除皮肤上老化的角质,而且还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去除面部痤疮。日常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痘痘的生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去痘坑可能会比较靠谱,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痘坑主要是由于皮肤上长痘痘以后所留下的印记,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导致皮肤变得比较粗糙。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也可以通过刷酸或者是光子嫩肤等方式改善,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保持皮肤清洁,预防痘痘的形成,预防痘坑。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容院通常是可以去痘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的表面,直达皮肤的深层,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抑制皮脂腺的分泌,从而来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创伤比较小,恢复的也比较快。出现长痘痘可能是由于体内的内分泌出现了紊乱,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导致毛囊出现了堵塞等原因引起。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引起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美容院一般是可以去痘痘的,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祛痘痘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光子嫩肤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高科技美容项目,主要是通过宽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可以达到抑制细菌的效果,并且还可以使痘痘逐渐的吸收和消退。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对痘痘挤压或者是抓挠,否则会造成皮肤破溃,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痘坑或者是痘印。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