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效果与费用

会员4603573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祛斑效果与费用
我脸上的斑点长了很多年了激光祛斑能有效一次去除干净么?做激光祛斑术费用会不会很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的费用大概会需要1000元到5000元不等,斑点的面积不同,治疗的次数不同,所以费用也会存在差异。激光祛斑利用瞬间散发出的光束,能够分解掉肌肤真皮层下的斑点颗粒,达到祛斑的目的,如果斑点的面积较大,需要治疗的次数较多,费用也会有所偏高,可能会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斑点的面积较小,需要治疗的次数也比较少,费用也会有所降低,可能会需要1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激光祛斑一般在500元到2000元左右,斑的面积会影响价格的高低。激光是利用强脉冲光直达皮肤的真皮层会将真皮层内的色素颗粒进行粉碎和瓦解,通过机体的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就会将色素颗粒排出体外,这样就能达到祛斑的效果。如果斑的面积不是很大,500元左右就可以进行有效治疗,如果班的面积大,操作困难,价钱也会相对增加,大约需要在2000元左右。祛斑以后,患者在外出的时候打遮阳伞或戴遮阳帽,避免阳光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同的斑需要不同的激光来治疗,价格也是不一样,如大面积的雀斑,可选择强脉冲光,一次价格在1000到2000元之间,也可选择调Q开关的紫翠宝石激光治疗,一般一个脉冲的价格是20元左右,根据雀斑的数量所使用的脉冲数量不同来计算总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医院激光祛斑费用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面部的斑块多少进行决定。激光祛斑通常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面部的斑块比较少,通常会导致治疗的价格会便宜些,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若是面部的斑块比较多,导致操作的时间也比较长,治疗的费用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也比较专业。平时要做好防晒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的价格大概在3000~6000块钱左右,这个是根据脸上的斑点多少来确定的。如果是脸上的斑点比较多的话,那么大概需要花费4000~6000块钱左右的,如果是脸上的斑点比较少的话,那么也就是3000~4000块钱,激光祛斑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具体价格应该咨询当地正规的医美医院皮肤科或者美容科。一般是根据所用的激光类型、所选择的医院,再按照激光发射的脉冲数量以及斑的面积大小进行收钱。每个地方的收钱标准不一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祛斑费用可能会需要5000到2500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要根据调理的面积大小程度进行决定。激光调理期间面积处在偏小的状态,一般调理起来会比较容易费用会比较低,可能会需要5000到15000元左右。但是进行了大面积的调理,调理起来难度会增加,调理的时间也会有所延长,所以费用会有所上升,可能会需要15000到25000元左右。在激光调理期间需要配合有经验的医师,避免不恰当的操作引起皮肤的烫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