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检查出梅毒,可是没有任何症状

会员46030036 25岁 已回复
血液检查出梅毒,可是没有任何症状你好,我在整形医院手术时查出我有梅毒,可是我没有任何症状,我现在是整形手术第三天,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贵院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梅毒总是出现的初期,所以没有什么症状,但是应该及时的进行一些调整和控制防止造成身体不必要的损害。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对于这种情况来说,你现在要注意好休息,并且避免一些不洁的性行为,同时也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消炎药头孢进行调理一个月再做复查应该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梅毒它有一定的潜伏期的,并不是说马上就能表现出症状的,那检查出来梅毒滴度阳性的话说明感染了
指导建议:梅毒它是属于一种性传播性的疾病,临床上主要是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注射治疗,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一般确诊验血清检查RPR、TPPA均为阳性,而且还存在比例。梅毒治疗一般就是用药,最佳的药物是青霉素。青霉素过敏者可改用红霉素或四环素口服。在治疗 后还需检查血清,如果没有比例说明治愈。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任何症状,查出梅毒,只是没有发病,但身体内已经有梅毒存在。
意见建议:你好,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感染的一种慢性全身性性传播疾病,一期梅毒是感染部位的溃疡或硬下疳。虽然没有症状,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系统正规治疗。只要足疗程足剂量治疗一期梅毒是可以临床痊愈的。治疗期间一定要避免性生活最好性伙伴要同查同治,以免交叉感染。

卜燕副主任药师药品保健品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775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药品质量研究

病情分析:1广泛进行健康教育,使人们了解梅毒对社会文明、经济、家庭带来的危害,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全社会的健康素质和意识。 2杜绝不正当的性行为,提倡洁身自好。若万一不慎,有了可疑梅毒接触史,应及时作梅毒血清试验,以便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3对性伴侣,应全面了解其性生活史和健康状况,若有可疑症状,应敦促其检查治疗。 4孕妇若有了可疑梅毒接触史,可先给一个疗程预防性青霉素抗梅毒治疗,以防止将梅毒感染给胎儿。 5 正常性生活前,注意阴部清洗、消毒。
意见建议:1对可疑病人均应进行预防检查,做梅毒血清试验,以便早期发现新病人并及时治疗。 2发现梅毒病人必须强迫进行隔离治疗,病人的衣物及用品,如:毛巾,衣服,剃刀,餐具,被褥等,要在医务人员指导下进行严格消毒,以杜绝传染源。 3追踪病人的性伴侣,包括病人自报及医务人员访问的,查找病人所有性接触者,进行预防检查,追踪观察并进行必要的治疗,未治愈前配偶绝对禁止有性生活。

王孔文医师性病科已帮助用户:33
擅长:男女性生殖器疣、男女性病毒疣、宫颈疣、阴道疣等

指导意见:你好!许多隐性梅毒没有任何症状。如果梅毒两项抗体均是阳性,可以考虑治疗,若RPR或TRUST阴性,一般不需要治疗。保持好的心态,祝你健康!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进行分析。可能是由于不洁性接触引起的梅毒,也可因接触沾染患者体液的物品进行传播。由于病原体数量等因素的原因,没有造成器质性损害和皮肤黏膜的损害等,从而没有出现症状,但血液中可检测出病毒。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进行确诊后进行系统的治疗,防止产生器质性疾病等。积极使用抗生素等进行治疗。如果性伴侣患有疾病,需要进行共同治疗。

孟宝龙医师内科刘八里乡双庙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0303
擅长:感冒,面肌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