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块消除了奶水会流

会员45999156 20岁 已回复
硬块消除了奶水会流做月子硬块消除了硬块消除了奶也不涨不痛了奶水还是会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荣霞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已帮助用户: 4418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如在哺乳期一定注意乳房的护理,如有乳房疼痛先看是否有硬块如有硬块是乳积导致的,如没有硬块乳房发热疼痛考虑是急性乳腺炎的几率大。
意见建议:建议做乳房热敷,口服抗炎药物,观察是否发烧,必要时找专业催乳师治疗。
有用0
关注
首霞 医师 苏仙区良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979
问题分析:您好!奶水 充盈的情况下,如果新生儿不吸允排空,奶水肯定是会溢出的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是母乳喂养,建议及时喂养,排空,这样也可避免乳汁淤积造成硬结和感染,如果不母乳喂养则断奶处理
有用0
关注
吴秀红 医师 威县常庄乡计划生育办公室妇产科
擅长: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6626
问题分析:你好,硬块消失了说明乳腺的炎症消退了,腺管通畅了所以淤积的奶水自然会流出来部分,所以及时排空,孩子尽快吸允或人工的挤出,这样的奶水最好是把多余的舍去,炎性奶水不是很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有时间用干净的热布热敷,有利于腺管的通畅,养成良好的喂奶姿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奶水堵了有硬块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乳汁淤塞后出现的硬块不是很大,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发热症状,可以让宝宝多吸吮乳头,用吸奶机吸奶,同时进行胸部的局部推拿,帮助乳液排出,也可以找个奶妈,用专门的方法来清除。如果此时出现乳房炎症,出现高烧、乳房胀痛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做妇科彩超和血液常规,再配合口服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并找导乳师进行排乳。常见的药物有: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克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女性奶水堵了,乳房出现硬块,可用热毛巾进行局部硬块的热敷。注意热毛巾的温度应比体温高,但不能将局部皮肤烫伤,亦不能温度过低,否则起不到应有的效果。热敷后需进行下一步按摩,主要是用手掌心围绕局部硬块按摩,直到硬块不具体后再进行以乳头为中心的扇形按摩。根据病情的需要,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抗生素或者去医院做切开引流。可以口服青霉素类的抗生素如阿莫西林胶囊。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触摸乳房有硬块,有可能患上急性乳腺炎,平时注意使用吸奶器,把乳汁吸出,避免乳房有积奶和胀奶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哺乳期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增强体质最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睾炎硬块一般指1-3个月才会慢慢消失,有些患者会终生不会消失,具体分析如下:
附睾炎硬块消失的原因与其炎症的严重程度有一定的关系。附睾炎症后,初期可出现明显的囊肿、高热、疼痛等症状,且病情发展迅速。早期诊断B超能明确诊断,确诊后要及时应用头孢曲松钠等广谱抗生素。卧床休息,饮食清淡,通常情况下,在经过7-10天后,肿块会逐渐缩小,疼痛会逐渐缓解,3个月后,附睾硬块会逐渐消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堵塞乳腺所引起的,孩子吃不完,可以使用吸奶器把奶水吸掉。可以避免残留的乳汁发生堵塞的。可以按摩一下,以疏通乳腺,来改善硬块,药物方面也可以口服一些。如果有引起疼痛,发烧,那么还需要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脂肪填充后通常一周即可消肿,具体要依照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脂肪填充又称自体脂肪填充,从腹壁、大腿、上臂等自身其他部位取出多余脂肪,经离心分离或纯化后注射到需要填充的地方,如颞部、上睑、鼻唇沟,胀胸时需要注射到胸部。一般脂肪填充后出现硬块是正常现象,经过一段时间人体的缓慢吸收可以自行消解,通常不需要特殊手段干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脂肪填充手术,如果肿块异常或长期不消肿,应及时咨询医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