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乳房肿胀厉害,想去检查一下,大姨妈期间可以么

会员45962536 32岁 已回复
最近乳房肿胀厉害,想去检查一下,大姨妈期间可以么乳腺最近严重,肿胀疼痛,感觉有明显肿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很多女孩都有这样的现象,大多是因为这类女孩肝火比较盛,而且比较贫凉。
意见建议:如果痛的不厉害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保持一定量有氧运动,会有很好作用的。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乳房胀痛,这样的情况多是体内的雌激素分泌过高,或是乳腺增生引起的,月经期是不能检查的,可以等月经干净后的一周左右去医院做个乳腺的检查看一下。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建议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生闷气。少吃含激素高的东西,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豆制品。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文进 医师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431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乳小叶增生的情况,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情绪不好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做个B超看一下,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可以吃点逍遥丸看看,或者是吃点乳癖消片,吃点中药看看的,生活规律,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
有用0
关注
唐立英 威县枣园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49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由于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的。中医认为是经行乳房胀痛,多是由于肝气郁结或痰湿阻滞,遇经前、经期冲脉气血充盛,郁滞更甚,令乳络不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请中医师辨证后选择逍遥丸等加减治疗。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心情舒畅,忌食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闫秋玲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3726
问题分析:你好乳腺最近严重,肿胀疼痛,感觉有明显肿块可能是乳腺增生之类的,还有就是经期也会胀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去做乳透,放松心情,情绪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哺乳期,怀孕期间都是不建议女性去纹眉毛的。因为纹眉毛用的药水会进入皮肤,月经期间的女性身体抵抗力是比较低的,相对比较虚弱。纹眉产生伤口虽小,但由于这期间的抵抗力较低,也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而且女性经期脂肪和水的代谢会减慢,女性身体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是非常虚弱的,导致抵抗力下降,凝血功能也欠佳。建议:等月经结束再做美容手术,减少感染风险。日常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月经期间不可以拔火罐,拔火罐促进血液循环,经量增多或经期延长。经期凝血功能较乱,火罐有可能导致局部出血。月经期血压偏低,可能会导致低血压性晕厥甚至休克。可以等大姨妈过后再去拔火罐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可以吃菠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期间可以吃菠萝,但是注意不要吃太凉的,否则容易导致肚子疼,而引起痛经。在月经期间,尽量注意保暖。如果月经期间量比较小,有肚子疼痛的现象,一般可以喝点红糖姜水。因为红糖姜水能够暖宫,促进血液流出。
在月经期间,还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过度。否则容易导致血液增多,出血不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期间可以吃木瓜,但是不能过多食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适量的食用一些木瓜,可以补充机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还能健脾消食、美容养颜,但是木瓜性偏凉,过多食用可能会引起腹痛、痛经、食欲不振、胃脘胀痛不适等症状。另外,经期还可以食用一些温性的水果,比如无花果、橘子、荔枝、桃子、樱桃、龙眼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期间可以运动吗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患者在月经期间考虑是可以运动的,不过应该注意,运动量不能过大,运动时间也不能过长,要在自己身体承受范围内,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锻炼心肺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而经期本来就会比平常较为虚弱,适度运动可提高抗病能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期间患者一般是不可以吃辣的,也不能吃小胡椒、花椒、丁香、肉桂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否则可能会导致痛经的症状进一步加重,并且吃辣可能会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进而导致月经血过多、月经时间延长等症状。月经期间患者身体较为虚弱,此时吃辣容易引起上火症状,导致脸上长痤疮,进而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患者在月经期间应当尽量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富含营养的食品,如山药、百合、猪瘦肉、猪肝等,以补充月经引起的身体流失的铁质,水果一般可以选择温性水果,不吃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