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偏高,怎样调理...

匿名 15岁 已回复
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偏高,怎样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体内雄性激素高可能跟平时饮食和化妆品有关,可以吃一些含铁量高的食物如海带芹菜等来抑制雄性激素。
意见建议:同时以下食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即异黄酮和木脂素,异黄酮主要存在于豆类、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富含于大豆及豆制品中。多吃上述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对症多吃一些豆制品,宜吃一些豆芽,喝些豆奶等食物,豆制品里含有雌激素较多,可以以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对抗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症状。患有雄性激素过高的患者,还可不要喝浓茶、喝咖啡等,宜合理营养饮食,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体内雄性激素高可能跟平时饮食和化妆品有关,可以吃一些含铁量高的食物如海带芹菜等来抑制雄性激素。
意见建议:同时以下食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即异黄酮和木脂素,异黄酮主要存在于豆类、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富含于大豆及豆制品中。多吃上述食品。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 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内分泌紊乱、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A酸,平时、多摄取维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正常的饮食习惯,养成每日排便的习惯,多运动,作息正常,或是多喝优酪乳来改变肠道的易菌生态。

闫未娟外科北京北郊医院已帮助用户:32897
擅长:颈椎病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一般通过正常调理就可以了 不要吃过多辛辣的食物 饮食清淡 不要给她过多刺激的东西 这些东西严格起来都不算是什么病 通过体育锻炼 多去户外活动一下会改善的 如果通过正常调节还不调节的话 可以去医院叫医生开一下含雌激素的药 这可以对抗雄性激素的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情况,使用雪蛤炖红枣调理考虑效果是不好的。
意见建议:你这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调理治疗的,可用妈富隆,克罗米酚,或者是中药治疗调理,最后就是手术的方法了,针对并发症那么就采取相应的措施,平时要注意饮食,积极的配合治疗,同时还要调整好心态,生活要有规律。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因为你现在处在青春期,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正处在成长的阶段,所以一般这种情况不用太多的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祝您身体健康!

程丽丽护士儿科已帮助用户:12229
擅长:小儿腹泻等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