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瘀证?!药方及用量

会员45921915 19岁 已回复
精瘀证?!药方及用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这种情况可以建议前列腺炎或者 见于睾丸炎附睾炎都现象这种情况我们叫的血瘀现象。
意见建议:所以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要保持饮食清淡适当活动锻炼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但是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长时间站立 用艾叶红花煎水之后熏洗 配合口服一些活血化瘀胶囊 云南白药胶囊等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治疗疾病时,用量一般在10克左右,但是和所有的中药一样,具体用量得需要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季节、体重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砂仁性温、味辛,入脾、肺、肾经,可以治疗湿阻中焦,脘腹胀满以及寒湿困脾引起的恶心呕吐等,也可以用于治疗怀孕胎动不安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在临床治疗疾病时,用量一般在10克左右,但是和所有的中药一样,具体用量得需要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季节、体重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砂仁性温、味辛,入脾、肺、肾经,可以治疗湿阻中焦,脘腹胀满以及寒湿困脾引起的恶心呕吐等,也可以用于治疗怀孕胎动不安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使用剂量一般是1000g的水里面配0.2g呋喃西林药粉进行使用。目前市面上也有配置好的成品呋喃西林溶液,浓度是0.01%-0.001%。呋喃西林粉药物的使用方法是涂抹在伤口表面处,用量是一天1-2次,一周为一个疗程。呋喃西林粉只能外用不能口服。因为口服时毒性很大,会引起严重的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玉屏风对您孩子过敏性鼻炎没有确切疗效,不建议使用。孩子过敏性鼻炎治疗可以用鼻腔生理性海水做鼻腔冲洗,每天冲洗1-2次。冲洗后间隔十五分钟后,用内舒拿喷鼻(每鼻孔喷1下,每天1次),治疗1-2周如持续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加口服开瑞坦每天一次5mg(孩子体重如超过30kg,开瑞坦每天一次10mg)再治疗1-2周。如鼻塞持续改善效果不好,可以做个纤维鼻咽内镜看看有无腺样体肥大。
指导建议:另外孩子的过敏性鼻炎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做过敏原检测,如能发现过敏原,首先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然后合适的话,比如说尘螨过敏,5岁后可以进行脱敏治疗,脱敏治疗一般是可以改善过敏性疾病的治疗效果,但脱敏治疗通常需要至少三年时间。

袁先道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30
擅长: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咽喉炎、鼾症、耳鸣耳聋、头颈甲状腺肿瘤、中耳炎、嗅觉障碍、眩晕、扁桃体炎、喉癌下咽癌、鼻咽癌、扁桃体癌、咽喉嗓音疾病以及各种耳鼻咽喉头颈疑难重症

阿莫西林是采取口服方式,成人一般是6到8小时服用,一次死用量为0.5克,一日不能超过四克,儿童按体重来算,是20到40每毫克,每八小时服用一次,在平时可以使用这类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好身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随着年龄增长,免疫力下降、不良习惯等因素都可能是肝功能受损的诱发因素,对于肝脏的养护,护肝片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由于每位患者肝脏受损轻重程度的差异,护肝片具体的用法用量建议大家参照说明书、结合医生指导建议服用。
目前临床上常见的护肝片有葵花护肝片,这类药物为纯中药制剂,其药效成分主要由五味子、茵陈、柴胡等构成,有疏肝理气之功效,按说明书规定或遵循用药建议服用约两至三个月,能够帮助降低身体转氨酶水平,还能够改善随年龄增长易发生的血脂、胆固醇偏高情况。此外,该药物成分天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放心服用。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