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老师瞌睡乏力

会员45911771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老师瞌睡乏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引起的,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在梅 主治医师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腹泻,痤疮,养生,月经不调,入睡困难,顽固性口...
已帮助用户: 501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来看,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首先应该是考虑是有神经衰弱的情况存在,还有就是颈椎病也是可以有这样的表现。
意见建议:首先我是建议你不要过于的紧张,保持心情的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可以经过针灸理疗的方法改善这样的表现。
有用0
关注
王松松 天津市妇幼保健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已帮助用户: 1509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如果没有器质性疾病的话,多数是因为睡眠不足,压力大,营养不均衡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给自己减压,保持轻松舒畅心情,要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因为白天睡再多,也很难弥补熬夜对身体造成的损伤。注意营养均衡,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有用0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可能与长期过度紧张,压力大,过度疲劳,伴有脑部生化失衡,血压异常,此外饮食营养不合理,过度熬夜,元素缺失,感染性病变也有一定的可能,综合考虑一下。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做一个脑部影像进一步检查一下,此外考虑一下是否伴有低血糖,贫血等病变,此外如果伴有体温增高,关节酸痛,头晕,考虑一下感冒症状,综合考虑一下,一般治疗视具体病因而定,建议最好可以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去医院看神经内科的医生。
患者可在神经内科医生指导下对神经科进行专业检查,确定是否存在神经功能缺损,如果不存在神经功能缺损,可以在神经内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头颅磁共振、颈椎磁共振、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监测、血液分析、甲状腺功能等检查。可能是脑动脉供血不足、颈椎病变、心脏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原因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和乏力需要结合患者的其它临床症状和表现来判断。1.最近一段时间的睡眠质量不好,白天会出现眩晕和疲倦的症状。2.贫血、低血压、体质虚弱、饮食不规律、食欲差、腹泻等。3.若伴随有忧郁、记忆衰退、兴趣减退、易怒等症状,应考虑是否有焦虑症或忧郁症。这两者都能引起眩晕和疲倦。4.头晕和疲倦也是神经衰弱的常见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乏力可以到神经内科进行就诊,出现头晕症状一般首先的一点是考虑还是跟颈椎以及脑供血不好有关,首先的一点是可以做颈椎X线以及经颅多普勒,颅脑磁共振检查来明确准确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阳虚是不会头晕乏力的,全身乏力、头晕有可能是贫血造成的,需要到医院化验血常规,看看血红蛋白是否正常,可以口服药物补血颗粒和药物。也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整,可以吃鱼类、肉类、蛋类、奶类、鸡肝、虾皮、菠菜、海菜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感冒头晕乏力可以服用相应的感冒药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
感冒的病原体侵袭机体会对血管收缩以及神经传导功能造成影响,机体免疫系统抗击病原体会造成能量消耗,同时感冒后通常会出现发热、出汗的症状,此时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热量消耗加快,在不适感影响下进食减少,营养供给不足,就会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针对此种情况,临床上一般及时给予感冒药治疗,常见的有连花清瘟胶囊。
连花清瘟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以较好改善感冒或流感引发的发热、乏力、头晕、头痛、肌肉酸痛、鼻塞流涕等症状。而且连花清瘟胶囊组方中加入了红景天,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机体康复。
此外,患病期间需要规律饮食,均衡营养搭配,并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加重身体的虚弱、无力感。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长期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提示是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原因是不是由于贫血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脑动脉硬化症,脑梗死等原因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