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平时正常,睡眠也非常好。有时好发呆,伴随先笑...

会员45854284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母亲平时正常,睡眠也非常好。有时好发呆,伴随先笑后哭。冒充死去的近亲和你说话,内容是带他们索要或是提一些要求。发病时间3-5分钟,十年以前发病频繁,最近2-3月发病2-3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找一家医院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叙述的这种情况,从你的母亲症状看,考虑有可能是大脑病变损害引起,会有幻觉出现,发呆,哭笑无常。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带她去正规医院神经科就诊检查一下,做个颅脑磁共振,脑电图等,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平时注意她的人身安全,避免私自外出,有可能走丢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健康是不需要补钙的,如果孩子并没有表现出缺钙的症状,是不需要的,宝宝缺钙,就会表现易惊,多汗,睡眠不实,枕秃,严重者可以发展成鸡胸过量的钙是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损伤的。摄入过量的钙会使孩子的软骨过早的钙化,制约大脑的发展,限制身高的增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鲜莲子小孩能吃,但是要少吃。新鲜的莲子中还含有丰富的淀粉,大量的淀粉在体内堆积容易产生气体,使小孩子的肚子有点胀胀的,情况进一步加重,也有可能使小孩出现腹痛的情况。小孩子的脾胃本身就不是很好,容易受到刺激,而且新鲜的莲子还有一定的涩肠的作用,所以小孩吃多了莲子还会影响到肠胃的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隆鼻通过填充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都是属于一种比较好的隆鼻方式。鼻部位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大多数可以使鼻子部位出现体积的增大。也可以对局部进行耳软骨的填充或者肋软骨的填充,大多数能够起到长久性的隆鼻效果,并且可以使鼻子部位处在立体的状态。鼻子整形期间需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配合专业程度比较高的医生,如果不恰当的整形,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疤痕增生的形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平时合理的饮食,可以检查一下有没有缺钙,如果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这个只能说让她平时多加注意,这个没有办法通过药物去预防,只能够减少外伤的几率,可以多补充维生素C。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的血型是由父母的血型共同决定的,也就是孩子的血型既随父亲,也随母亲,不能说孩子的血型主要随父亲还是随母亲,比如O型血的母亲和AB型的父亲,他们的孩子要么是A型血,要么是B型血,只能有这两种类型。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应该能够刺激阴蒂获得快感。最重要的是注意卫生,以免感染局部阴道炎或其他妇科炎症。经常发生,会影响你结婚后的性生活质量。情况严重,可能会影响夫妻关系。因此,不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