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时间表? 怎样休息最好

会员26241658 24岁 已回复
作息时间表? 怎样休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凌晨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 一般在7点半前, 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
意见建议: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定要睡够,可以视宝宝的情况而定的,因为每个宝宝都不同,宝宝中午吃完午饭就睡午觉,大概睡到三四点这样,起床后吃点水果,一天之中至少要带宝宝去室外活动一到两个小时,尽量让宝宝运动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了肋骨断裂,要做好充分的休息,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在休息的过程中进行止痛和固定,可以用胸带进行固定,在咳嗽咳痰的同时要用两只手按在骨折处,或者服用一些不甾体类镇痛剂,例如扶他灵、塞来昔布胶囊等,同时还要吃一些有营养的南瓜、黑木耳、海带、核桃、芝麻等,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成分。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骨折,伴有大量的淤血,还可能会影响胸部的器官,那么在平时的时候,病人应该采取半坐姿,可以减少对周围组织的刺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上环后最好要休息三天的时间。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节育环对子宫而言,属于一种异物,刚放进去,子宫就会产生排斥反应,出现少量阴道出血或腰酸下坠感。三天之内,不需要绝对卧床,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放置宫内节育器后一周内尽量避免体力劳动,主要目的是防止节育器移位。为了预防生殖器官感染,在半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另外,节育器放置后的1、3、6、12个月要随访,之后每年随访一次直至停用,如果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就医,及时了解宫内节育器在子宫内的情况,及时处理,确保避孕的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壮阳效果最好。
壮阳就是提升男性性功能,提高性生活质量,延长性生活时间。如果要壮阳,患者具有阳虚的症状,可以遵医嘱吃具有补肾壮阳的中成药,如龟鹿补肾丸、六味地黄丸等。日常还应该规律作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的女性休息不好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人工流产一般是妊娠3个月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来终止妊娠,做了人工流产的女性由于子宫内膜受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如果休息不好可能会继发发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进而影响到患者的恢复,因此,人工流产的女性休息不好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减肥作息时间为10点前入睡,在早上大约6点到8点起床,通常是比较好的。
减肥人士平时要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每天不能保证基础的睡眠时间,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可能会引起肥胖。建议可以每天在10点左右就准备进入睡眠状态,早上6点到8点可以起床。在起床后还可以适当进行一些热身拉伸训练,提高身体柔软度,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是有帮助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