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前,那啥,xj先给我用湿巾擦了...

会员45750153 34 已回复
十一天前,那啥,xj先给我用湿巾擦了一下阴茎,感觉凉辣,完后,又用湿巾(一次性的,平常超市里都有卖)给我擦了,然后我又洗了个澡。此后三天一直感觉阴茎阴囊龟头有凉辣的感觉,有点尿频尿急,但我这些年一直这样。我就洗了好几次澡,又用硫磺香皂使劲洗,三天后没有凉辣的感觉了,但发现小便时尿道口有些许刺痛感,不太明显,两天后没事了没有这感觉了,尿道口没有流脓啥的分泌物,尿液正常透明。后来吧我又发现龟头皮肤发皱,好像想起小红点点,到仔细一看又没有。一直到现在。今日发现龟头下面有一块颜色发深,有点紫。目前龟头皮肤还是有点皱。我这是得了性病吗?还是我自己疑神疑鬼?需要做哪些检查?
补充提问:
咋没有答复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常见的性病有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软下疳、生殖器疱疹、滴虫性尿道炎等。想确切知道治疗技术,及病情得到诊断和治疗指导,建议及时就诊规范治疗。
有用0
栗蕊 医师 寻医问药网驻站医生中医科
擅长: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急性单纯性胃炎,胃石症
已帮助用户: 779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不要担心,性病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您的性伴侣没有性病,一般不会染上性病,不过阴茎龟头的反应可能是因为湿巾含有刺激性物质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先进行观察,消除忧虑情绪,不要过分担心,每天用温清水清洗龟头阴茎,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暂时停止性生活。必要时到正规三甲医院检查,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性病是以性接触为主要传播方式的一组疾病。有很多种的,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具体检查来确定原因再对症用药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眉一天用湿巾擦了擦眼眉可能会有影响,可能会导致眉部感染或红肿。纹眉是通过仪器将植物色料刺破皮肤,然后渗透表皮与真皮层之间。纹眉不仅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还可以提升求美者面部的整体美感,适用于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后天性眉毛部分缺失及眉形不佳、眉内疤痕、眉毛不均匀的求美者。求美者在纹眉过后千万不要擦拭眉部和触碰眉部,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眉部也不能沾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一天用湿巾擦了擦眼眉可能到导致发炎,疼痛的症状,所以会有一点影响。纹眉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纹眉主要是在眉毛局部用针刺破,通过纹饰将色料植入皮肤组织内,长期形成不褪色的新眉形。从视觉上让人感觉比较浓密,增加人面部的整体美感。纹眉前需要进行眉毛的清洁与消毒。医师根据脸型特点、个人气质、毛发颜色等搭配设计眉型。在纹眉后不可以对眉部进行局部擦拭和触摸,容易导致过敏。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纹眉,术后不要按压眉部周围的皮肤,也不要用手去扣眉部的结痂。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考虑阴茎的大小应该是属于在正常范围之内的,成年人阴茎勃起超过十三厘米、直径超过3厘米就是正常。测量方式是从龟头到阴茎背侧即和腹部连接处根部的长度。饮食疗法对阴茎增粗增大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能用湿巾擦,湿巾纸的成分有水、防腐剂、保湿剂、抗菌剂等,经常使用不利于宝宝身体健康;喂奶前清洁乳房乳头,可以用白纱布和温开水清洗擦拭;每次哺乳前,准妈妈可以挤掉前几滴乳汁,乳头入口处有细菌。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纹眉后可以用湿巾擦完后上药,但是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刚刚做完纹眉手术之后一般不建议使用酒精擦拭,因为有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产生刺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具有修复作用的药物,能够起到滋润和保持的效果,并且还可以降低感染的风险,也有利于软化结痂可以使眉毛的部位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而且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治疗的过程当中还需要密切关注局部皮肤的状态,如果有脱色现象,还需要做补色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后一般是不可以用湿巾擦,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受到损伤,出现红肿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短时间内是不建议用湿巾擦拭的,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在恢复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