胫骨近段异常信号灶,骨梗死可能,这该怎么治,还治得...

会员45737270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胫骨近段异常信号灶,骨梗死可能,这该怎么治,还治得好,是不是腿废了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磁共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确定,现在不能下结论,同时要注意做好治疗, 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减少胫骨也就是小腿的活动量,给予局部的热敷理疗,或者口服消炎药物,这些药物可以明显的减轻胫骨处的无菌性炎症,从而促进症状的恢复。也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作用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裂的初期症状是疼痛、便秘和出血。可以用温水坐寓口服通便药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来纠正便秘。可在局麻下行扩肛除去括约肌痉挛。定期行肛门指检和肛门镜检查,去厕所尽量不要费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右侧小脑半球异常信号说明右侧小脑半球发生了器质性病变,具体分析如下:
右小脑半球的异常信号是一种影像学上的表现,通常与MRI相结合,提示右小脑半球有器质性病变,比如小脑梗死、小脑出血、小脑占位性病变、小脑血管畸形、急性或亚急性小脑炎等。通常需要做磁共振、磁共振波谱、磁共振血管成像等检查,以确定病变的性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与精神紧张,压力比较大,或者是经常性的熬夜劳累有一定的关系,可以继续观察,但如果症状持续,一般就需要通过做B超检查来排除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同时可以结合性激素6项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骨梗死和骨坏死的区别是骨坏死比骨梗死严重,在治疗期间如果病情有进行性加重,需要及时的跟医生进行配合治疗,平时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户外活动,增加身体的抵抗力,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造成身体负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也考虑有先天性脑发育不良或者脑缺血缺氧,导致了髓鞘形成不良。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现在智力发育和语言发育是否正常,四肢活动和身高体重发育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