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下

会员45737167 25岁 已回复
您好,请问下白带很多,需要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玉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640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白带增多可能是子宫内膜炎、阴道炎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后及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以免延误你的病情。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干燥等等。
有用0
关注
尹俊琪 医师 太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各类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先兆流产和流...
已帮助用户: 25003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多与体内的寒湿过重和自身的免疫力低下有关系统的,但是在排卵期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如果不是排卵期总是白带多的话也会容易引起分腔积液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点乌鸡白凤丸用用,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心态要调整好,注意会阴部卫生,不要吃寒凉和辛辣的食品,锻炼身体。或者是去医院让中药给你调一下也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刘东英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70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增多是女性患妇科疾病的常见症状,导致白带增多的原因多是有阴道炎、宫颈炎。
意见建议:但是白带增多不一定都是病理的,在生理期前后,排卵期及妊娠期也会比较多,但是只要白带的颜色像鸡蛋清一样,清亮无色,无异味基本就是正常 的。
有用0
关注
王晓韵 医师 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
已帮助用户: 1608
问题分析:白带是妇女阴道流出的有粘性的白色液体。一般月经中期白带会增多,稀薄透明。排卵后又减少、变粘稠浑浊。
意见建议:白带很多,色白或清亮,没有异味,无外阴瘙痒等,考虑中药治疗效果会好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特需门诊医保不能报销。根据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不予支付费用诊疗项目范围:沪医保〔2002〕31号,特需医疗服务项目范围发生的费用,包括使用相关医疗仪器、设备、材料进行相关检查、化验、手术和用药治疗等项目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指导建议:符合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设施标准以及急诊、抢救的医疗费用,按照国家规定从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中支付。不能报销的,只能通过自付方式承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前期癌症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介入疗法治疗,介入治疗以其微创、安全、有效的特点,恢复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术后需要注意个人免疫力的提升,通过配合中药制剂是能够起到良好的抑制肿瘤的效果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纹绣眉毛的费用一般在2000元到9200元之间,每个人选择的纹眉方式不同,具体费用可能会有一定的差距。纹眉手术主要分为线条纹眉和韩式雾眉,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治疗的方案,选择韩式雾眉的方式进行改善,费用会提升,大概需要9200元左右,做完手术后眉毛的形状以及颜色会更加自然,选择传统的线条纹没达到改善的目的,费用可能在2000元左右,做完手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尽量不要用手直接触碰。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宫外孕会有停经下腹痛或阴道流血的情况,只要及时就诊,通过妇科B超检查,或辅助监测血妊娠激素水平的变化,往往就能得到诊断。但有的病人不知道出血是宫外孕引起的不规则阴道流血,而且还把随之而来的腹痛当成痛经,以至于就诊时已经有腹腔大出血,需要切除输卵管,并且还要输血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e光脱毛价格大概在1000元到5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与脱毛的次数以及所在的地区等多种因素都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稀疏,在经过一次e光脱毛之后能够完全去除,并且所在的地区是属于普通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但若身上的汗毛比较浓密,需要多次进行e光脱毛才能够完全去除,并且所在的地区是属于发达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在脱毛之后尽量不要穿紧身的衣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的,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包括输卵管妊娠,宫角妊辰,卵巢妊娠,宫颈妊娠,腹腔妊娠等。输卵管妊娠的都与输卵管炎症有关系的。也与受精卵游走有关系。也有可能与输卵管子宫等异常因素有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