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呢

匿名 19 已回复
做完人流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下午好!白带增多,多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高,或是病理上的妇科炎症,如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是阴道内异物等因素所致。中医认为多与湿热下注相关。
意见建议:从你说的情况看,可能与人工流产后,没能很好注意内外阴的清洁卫生,导致细菌感染引起。建议可外用洁尔阴洗剂清洗,同时可内服妇科千金片来帮助调理。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有感染炎症的情况可以做下白带常规检查,保持局部卫生,腹部保暖,同时也是要注意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同时要注意做好复查来确定恢复的情况。平时也是要做好避孕,减少人流的次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后白带增多是生理情况,行清宫后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应该属于正常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清宫后子宫收缩,阴道分泌物增多而引起的症状,不必担心。急性宫颈炎。常与阴道炎症同时发生,也可同时发生急性子宫内膜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期白带增多的原因是由于女性妊娠后,卵巢的黄体分泌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以维持孕卵的着床和发育。
12周以后,胎盘形成,其逐渐代替了黄体,继续合成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因此,孕妇体内始终保持着高雌激素和高孕激素状态。但是白带的性质是透明、无色、无味的。如果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说明有阴道炎症,需要及时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收缩不良,可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治疗。流产不全,往往伴有下腹痛,疼痛可以不很严重,出现这种需要再次清宫。继发宫内感染,多伴有发热或阴道分泌物有臭味。需要来鉴别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白带增多、异味,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盆腔炎等疾病导致的,由于炎症刺激下,容易出现白带量多、颜色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等症状。建议患者前往妇科进行检查,明确是何种细菌感染,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进行治疗,能够控制炎症,改善病情,还可以适当进行锻炼,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了妊娠晚期卵巢的黄体就会自行分泌出雌激素和孕激素,并且分泌物会逐渐的增多。除了正常的生理原因外,孕妇白带增多,还有可能是其他的因素。如果是白带如化脓般,大部分是由阴道炎引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