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试敏前抗组胺药物属于禁用药物呀,影响试敏结果,...

会员45720862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是试敏前抗组胺药物属于禁用药物呀,影响试敏结果,产生假阴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符歆 主治医师 湖北省鹤峰县妇幼保健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5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提供的情况,如果现在进行试敏试验,的确会影响结果而产生假阴性,暂时不宜口服。
意见建议:建议最近几天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吸烟饮酒,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暂时不要应用抗组胺类以及其他抗过敏药物,可以等试敏结果出来后再进行治疗,并注意今后避免接触过敏原。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地兰、地高辛等洋地黄类药物和非二氢吡啶类钙离子通道拮抗剂维拉帕米对正常房室传导系统有抑制作用,使预激综合征合并房颤患者心室率加快,应忌用。
对于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PSVT),特别是有严重心律失常的病人,可选用异丙肾上腺素和β受体阻滞剂进行预防。血流动力学状态较好的药物如胺碘酮和普罗帕酮等。血流动力学状态不稳定者,可采用体外同步电复律来治疗。以上药物的使用要密切心电监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美国FDA按药物致畸形程度划分为A,B,C,D,X。这些药品中,X类药品是绝对禁止用于怀孕和将要怀孕的女性,已经在动物和人体试验中证明了会引起胎儿畸形。主要有下列几种药物:乙烯雌酚会导致胎儿的生殖器官发育不正常,而子代的女孩则会在青春期出现宫颈上皮细胞癌或者阴道腺病;服用避孕药会导致胎儿染色体畸变;米非司酮会引起胎儿的畸形;达那唑;甲氨蝶呤;各类抗癌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这是一种阴道用药,只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患者现在怀孕了,许多药物是被禁止的,所以药房工作人员不会卖给患者。应该在妇产科医生的指导下及时去医院检查,并在治疗前确认病因。疾病的原因不明。盲目用药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同时可能无效。注意孕期休息、均衡营养和定期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必须更加注意不能使用任何妇科药物,这可能导致胎儿流产或胎儿畸形。如果他们有妇科疾病,他们首先需要去医院检查。使用一些外用药物进行清洁是合适的。他们必须注意当地的清洁和卫生,并定期更换内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服用了孕妇禁用的药物,而又想要这个小孩,去医院的妇产科做详细的检查,这个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的可能性,严密观察胎儿的生长。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孕妇用了禁用药物对胎儿的危害是不可预估的。现在自己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在用药后一周喂奶。患者还可以多喝水,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也可以促进药物尽快排出体外的,那就对患者哺乳没有大的影响了。不哺乳期间要用吸奶器把奶吸净,保持乳房空虚利于正常泌乳。流产后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些软食多喝汤汁促进机体早日康复。哺乳期常无月经来潮,要采取避孕措施,防止意外妊娠对机体精神造成伤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