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超导可视人流

会员45708934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痛超导可视人流
末次月经10月29日 现在测试怀孕 能做超导人流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了,但是时间比较短,这个时间再宫腔内看不到胎囊,是不能做人流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的情况需要观察,等月经错后10天以上,通过超声检查,确诊是宫内孕的情况下,才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是指在B超定位下进行的无痛人流手术。
因为手术是通过超声波定位的,所以手术的位置非常准确,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很小,手术的失血量很小,对患者的痛苦也很小,没有手术人流综合征的并发症。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技术手段,可以避免手术出现漏吸的情况,也可以避免以前经常发生的子宫穿孔。对于子宫畸形或子宫肌瘤患者也是非常适合的手术方法。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大部分正规医院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要2000-3000元。
因为人流前要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比如彩超、心电图、白带常规、血常规、血型肝炎系列、梅毒、艾滋病和凝血检测,不同的医院可能检测的项目会有所差别,这个可能需要500-600块元。另外,手术费用要250元左右,麻醉费用可能要1100元,术后一般可能会开100-200元的药物,所以总共费用要2000-3000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超导可视人流比较好,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比较安全,对身体伤害比较小,是一种新型安全的人流技术,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术后恢复快,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不会有痛感的,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而且过程很快,不会产生心理压力。无痛人流整个手术过程中都没有疼痛,不用担心。打麻药是躺在手术台上打的,不会放进阴道窥器后再打麻药。注意精神放松,心情舒畅,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术前要进行腹部超声波的检查,确定是宫内孕,看一下孕囊大小,孕囊太小容易漏吸,也会引起流产不净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2千-3千元左右。超导可视无痛人流,也就是说拿着探头直接把宫腔内的胚胎吸下来了,相对来说对子宫内膜损伤还比较小。但是各地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医院级别不同,收费标准也会不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可视人流的费用,在二级医院通常是在1000元左右,而三甲医院则在1200元左右。
在进行人流手术前,医生会给患者进行行静脉麻醉,等患者处于睡眠状态后,医生会在B超的引导下进行手术,在手术过程中不会给患者子宫造成严重的影响,关于费用情况是不定的,不同等级的医院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建议患者在手后注意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