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邻居最近经常出现常感咽部不适及粘着感吞咽稍有不...

会员44879504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隔壁邻居最近经常出现常感咽部不适及粘着感吞咽稍有不便通常无咽痛全身情况较好等症状表现咽部狼疮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我想请问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咽部狼疮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指导意见:您好咽部狼疮是以全身治疗为主常用药物有链霉素、异烟肼、利福平、对氨水杨酸等改善营养给予各种维生素及钙剂注意口腔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并及时用药只要经过适当治疗预后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毛囊角化的可能,导致的毛孔颜色加深,严重时还有局部皮肤变硬脱皮的表现。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尿素膏外涂有助于淡化色素。同时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报告单来看,超敏蛋白偏高,白细胞偏高,这个说明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考虑可能是有呼吸道炎症而导致吞咽不舒服,以及发烧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采取广谱类的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同时让孩子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如果体温超过38.5度,可以配合一些退烧药,例如布洛芬混悬液等。治疗后复查血常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经常出现心慌胸闷的情况,可以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同时进行心脏彩超的检查。要明确是否有心脏缺血,是否有瓣膜关闭不全等情况的表现,需要针对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不要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部经常出现一阵刺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该病是慢性病,多与遗传因素有关,常因精神紧张,睡眠不足,情绪波动等诱发或使其发作频繁。可以服用养血清脑的药物或止痛药物对症治疗,也可以到医院神经科进一步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自闭症一般不会主动与父母互动,因为自闭症的病人都存在社交障碍、交流障碍,病人缺乏正常的语言能力和理解能力,所以不会正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求,以至于出现严重的语言功能障碍,造成病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中,病人基本上不与父母交流、就是从来不和父母说自己的想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通常来说,经常出现干呕可能是怀孕的症状。
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或者是验尿的检查,排除怀孕可能。除此之外,消化系统疾病也可能会引起经常干呕的症状,如常见的胃肠息肉、胃肠肿瘤、反流性食管炎、幽门梗阻、急慢性胃炎等,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治疗期间可以食用流质食物或松软食物,避免再次伤害肠胃黏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