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始sy大约一周一次可能一个月一次一直持续到大二...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初中开始sy大约一周一次可能一个月一次一直持续到大二认识到危害慢慢的减少基本能做到不sy了但会有梦遗精梦遗精从我高中开始那会压力一点就会半夜就射精上大学了一个月大约会梦遗一到2次我真的不想被梦遗了梦遗不是我本人意愿感觉精子都浪费了不过射完没有疼痛没有流汗只是控制不住就射了好烦求办法对了我的左边睾丸长了一个小球附在我的睾丸上没有任何感觉摸起来就像睾丸一样挺担心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过检查 不好意思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问 非药物疗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您好,年轻人性欲旺盛,睾丸每时每刻都产生精子,如果没有定数射精,这样的偶尔遗精完全正常的,精满自溢的嘛;不需要担心这个,不是浪费,是更新换代;
意见建议:您说的这个小球,可能是小囊肿,或者是附睾结节,到医院做个彩超看看,无论是什么,如果很小,没有不舒服,就不需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一周打一次的药是GLP-1类似物周制剂。
目前GLP-1类似物周制剂是每周皮下注射一次的注射用降糖药物,适用于肥胖、饮食控制不佳的2型糖尿病患者。临床常用的GLP-1类似物制剂有度拉糖肽和艾塞那肽周制剂(百大洋),每周皮下注射一次。这类药物通过抑制患者食欲、减慢胃排空、促进胰岛素分泌、抑制胰高血糖素分泌来降低血糖、减轻体重。部分患者可出现一过性胃肠不适,可单独使用,不发生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周一次通常是没有效果的,并且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损伤。激光脱毛需要间隔一定的时间,而一周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再次进行激光脱毛,可能会由于激光操作,导致皮肤损伤加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甚至可能会对激光脱毛的效果造成影响。做完激光脱毛后要保持皮肤清洁,尽量避免局部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一般不能一周一次,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失。激光脱毛一般是选择合适的波长以及脉宽的光束,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升温坏死,以此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损伤,如果一周做一次,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通常是一个月一次,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伤。激光脱毛以后可能会刺激到皮肤,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皮肤就会逐渐的修复,如果恢复的情况比较好,可以再次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通常需要经过多次治疗以后才能完全的去除,治疗期间还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要还是考虑精满自溢,因为睾丸是产生精子的,如果没有在一定时间之内排泄出去,就很容易出现精子,在做梦的过程当中出现溢出这是很常见的。所以说平时注意卫生就可以。频繁的手淫、大量吸烟、饮酒无度、房事过度、前列腺疾病等,应该停止自慰、性生活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要一个月一次主要是降低皮肤的敏感度,可以达到永久去除的目的。激光脱毛需要通过多次脱毛才可以达到完全根治的效果,对于毛发比较旺盛,可能操作次数会增加,但是避免过短的时间操作容易出现敏感肌肤,而且皮肤的耐受性也会降低,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操作,注意皮肤的卫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