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两个月

会员45577504 20岁 已回复
停经两个月停经两个月,总想发脾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莎 护士 浮图店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癌,子宫肌瘤等
已帮助用户: 331
问题分析:您好,已婚妇女在月经推迟10天以后不来时有怀孕的可能,你这种情况应该检查是否怀孕了。有的人就是怀孕后脾气暴躁。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早孕试验,如果没有怀孕再查月经不调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停经两个月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或是环境改变,生活不规律,服用减肥药引起的内分泌紊乱,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或垂体瘤引起的闭经。
建议先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化验hcg,如果排除怀孕,在医生指导下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年龄,如果已经绝经两个月了,考虑是否是由怀孕引起的,然后再考虑是否有内分泌紊乱用晨尿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去医院验血。腹部b超检查是子宫的附件。有时过度劳累或气血不足也可能导致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排除一下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怀孕,这就属于月经不调,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肾虚气血不足等紧因素引起的,到正规的医院去做一下专项检查,检查一下子宫,如果各方面都正常,用中药调理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一般是在更年期的时候会出现停经,而更年期一般在42-50岁左右的时候,就会出现停经,说明女性的卵巢已经萎缩,不能再排卵,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已经严重下降。在此期间,女性应该多吃富含大豆异黄酮以及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黄豆、小米、黑豆、蜂皇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卵巢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0岁停经可以通过激素调理的方式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月经两个月没来,考虑卵巢早衰的可能。更年期也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所以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药物的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比如炎症、血虚、血瘀,受凉或者精神压力过大等,去医院做一下b超或者内分泌检查,确诊一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这些食物可以调节女性的内分泌。不要熬夜,每天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因为子时是女性休息最重要的时间。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当然也有怀孕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