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脓肿的症状具体是什么?

会员45491607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盆腔脓肿的症状具体是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盆腔脓肿的症状具体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您好:下腹部持续性疼痛,伴随着腰酸,或见下腹部有包块,有压痛等;白带增多,呈脓性,有臭味,有时还可见不规则阴道出血。有的患者还可伴发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尿频、及大便坠胀感。严重的还可有高烧(39一40摄氏度以上)、寒颤、头痛等。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上述的一些症状,应到医院检查。医生通常会为你查一下手指血(血常规)、做妇科检查。血常规中会发现白细胞总数明显增高及中性粒细胞比例升高,平时建议少吃点辛辣性和生冷的食物,祝你早日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您好:下腹部持续性疼痛,伴随着腰酸,或见下腹部有包块,有压痛等;白带增多,呈脓性,有臭味,有时还可见不规则阴道出血。有的患者还可伴发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尿频、及大便坠胀感。严重的还可有高烧(39一40摄氏度以上)、寒颤、头痛等。如果出现上述的一些症状,应到医院检查。医生通常会为你查一下手指血(血常规)、做妇科检查。血常规中会发现白细胞总数明显增高及中性粒细胞比例升高,平时建议少吃点辛辣性和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脓肿的常见症状为高热,下腹部疼痛和压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子宫异常出血和宫颈举痛。其他可能症状有直肠压迫感、排便感及排尿痛等直肠和膀胱刺激症状,并有全身中毒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盆腔脓肿出现急性病情发作时会发高烧,突然性腹部疼痛、食欲不振、疲乏无力、心率增快、阴道分泌物明显增多,为脓性分泌物,有的伴有明显异味。随着病程的进展,出现有直肠压迫感、排便感及排尿痛等直肠和膀胱的刺激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脓肿可以出现下腹疼痛,阴道分泌物异常,腹痛一般为持续性,活动或者同房后加重。若病情严重可出现发热甚至高热,寒战,头疼,食欲等。可有下腹部包块,包块及局部压迫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盆腔脓肿的症状是白带多,比较粘稠的表现,大部分还会出现一些腹部坠痛,发热腹痛等症状。还有发热,下腹疼痛拒按,白带量多,呈脓性。可伴乏力,腰痛,月经失调。病情严重者为可见高热、寒战、头痛、食欲不振。如有腹膜炎则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系统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症状是发热,下腹疼痛拒按,白带量多,呈脓性。可伴乏力,腰痛,月经失调。严重者为可见高热、寒战、头痛、食欲不振。如有腹膜炎则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系统症状。经过一段时间调理好转了,白带就会变少,无异味,腰痛的症状也会缓解或消失,月经会逐渐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脓肿阴道会不规则出血,但少量出血,会出现腹痛症状,而且还伴有不规则的疼痛感觉,平时很少发生,下腹会有一种下落的感觉,虽然说并不是很疼,但是却会觉得非常的劳累,还有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