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子现在刚生除开我还没来得及去看他呢就挺亲戚朋友...

会员45084733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侄子现在刚生除开我还没来得及去看他呢就挺亲戚朋友说什么重复阴经我挺奇怪的难道是有两个阴经还是怎么回事啊我想知道重复阴茎是什么意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复阴茎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重复阴茎两个阴茎多是并列的常并发其他畸形如膀胱外翻、尿道上裂、尿道下裂可分为分支阴茎(部分重复阴茎)和真性双阴茎(完全性重复阴茎)两种类型健康重复阴茎十分少见是受胚胎发育中受特异环境或遗传因素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按照细胞类型又可以分为鳞状细胞癌、腺癌、大细胞癌、腺鳞癌、类癌、唾液腺型癌、未分类癌等八种类型。还有一种分法是按照肺癌生长的部位,把靠近肺门的称为中央型肺癌,把位于肺周边部的称之为周围型肺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检查肝功能并不能够明确是否存在乙肝。肝功能检查以后有可能出现转氨酶、胆红素等相关指标的升高或者异常,但是由于临床上引起这些指标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单凭肝功能检查还不能够确定具体的疾病。而乙肝的诊断主要是通过乙肝五项,当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时,即可以考虑诊断乙肝,需要进一步行乙肝病毒DNA定量测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需要自己锻炼,说话要一字一句的慢慢的说,不能着急,人多说话时,让别人先说,没人说时自己再慢慢说,别人笑时不要理们,自己慢慢说自己的,时间久了就会慢慢的改过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房疼痛应该考虑乳腺增生的可能性,乳腺增生与内分泌失调直接相关。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外科检查,做出明确的诊断,并根据实际情况由专业人员使用适当的药物或手术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就医前,可服用活血化瘀、疏肝解郁、软坚散结、消肿止痛的药物,配合局部热敷缓解症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查乙肝五项能查出是否是乙肝携带者,确认是否感染乙肝,可以到医院检查乙肝两对半,又称乙肝五项检查。肝功能的检查。肝功能检查在于探测肝脏有无疾病、肝脏损害程度以及查明肝病原因、判断预后和鉴别发生黄疸的病因等,以确保及时准确的了解肝功能基本情况,保障肝脏的正常运行。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慢性期可以行理疗针灸、运动及推拿治疗,如果经过上述非手术治疗无效果,症状和体征明显还很明显,症状缓解不明显,应当及早进行手术切除损伤的半月板,避免以后发生创伤性关节炎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