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环8年多啦,想取下来,能长到肉里吗,是梯形的

会员45522491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带环8年多啦,想取下来,能长到肉里吗,是梯形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淑真 医师 威县马桥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77
问题分析:你好,环在宫腔内如果没有发生炎症时不会长到肉里的。 取宫内节育器应注意:(1)一定要到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或医院由专科医生在无菌消毒的条件下取出(2)取器时间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3)取器前3天、后二周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以防出血和感染;(4)取器后有血性白带或少许出血1-2天后会自然消失,如出血多、时间长、下腹痛等应及时诊治。
意见建议:取出节育环,需要怀孕的话,一般最好是等到半年至一年为好。如果是急切需要怀孕时,要等待一段时间(2—3次正常月经周期)再受孕,以便给予子宫内膜一个恢复时间,利于优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论是上环多少年,取环都会有疼痛的感觉。有尾丝的节育环在取环的时候,疼痛的症状会稍微轻一些,没有尾丝的节育环取环的时候,需要取环勾进入到宫腔将节育环勾出,所以疼痛会稍微严重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取环是不痛的,但女性在取环过程中过度紧张,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感。上环就是指给女性的子宫上避孕环,此方法相比使用避孕套和避孕药更加安全、方便,但是避孕环是有使用年限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大部分环的有效时间是七-八年,如果没有怀孕,可以等七-八年后再换环。
也就是要定期更换,不然就会失去避孕的作用。带环要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不能同房,也不能出现妇科炎症。带环之前会有小腹不适的症状,一般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好起来,但如果持续不舒服,又导致月经量过多,经期过长,就必须摘除,因为不适合这个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避孕环长在肉里是属于节育环嵌顿,此时通过常规取环一般还是比较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宫腔镜下取环,也可以在彩超、腹腔镜监视等方式下摘取避孕环。一般患者可以选择在月经干净3到7天后去医院进行,否则可能会引起腹痛、腰酸以及阴道出血等症状,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还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异常出血、腰腹痛等不适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节育环外游至子宫腔外引发各种并发症,因此患者需要及时取出,预防并发症的发生,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卫生,定期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环长到肉里了取出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节育环是目前最好的避孕方法,被放置在宫内后,会出现节育环的下降,或者是在节育环的时候进入到子宫的内部。需要在宫腔镜下,用一把镊子夹着节育环,再把它往宫腔里拽。在拔出的过程中,要逐步地进行牵引。
平时女性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温开水,保持饮食清淡、营养,还要注意保暖,早睡早起,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镶牙取下来一般好取,但是需要到专业的牙科医院将镶牙取下来。如果不小心磕到了口腔里的牙齿,导致牙齿出现了掉落的情况,可以选择镶牙的方法进行修复,但如果在镶完牙后,口腔的不适感比较的严重,也可以将镶牙取下来,但是在将镶牙取下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专业正规的牙科医院,在做完口腔检查后,由医生取下来。镶牙取下来后要注意做好口腔卫生,吃完食物后及时的漱口,以免引发细菌感染。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