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提眉术

会员45518069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咨询一下提眉术
我的眼皮特别松,显得特别没精神,想做一个提眉术,咨询一下需要的费用。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每个人的眼部问题都不尽相同,所以医生必须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才能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所以价格是没办法固定的。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已经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您眼皮很松可以经过手术进行矫正,建议您平时对脸部多做一些提拉紧致的脸部运动比较好,也会有效果的,祝健康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首先建议还是去眼科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这个最好还是先检查后治疗。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另外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可以适当做一下眼部的按摩.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Rhinoplasty,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休息,尽量仰面躺着比较好,在平时的饮食上注意清淡,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尝试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手术之后局部会有一些肿胀的感觉,对此我们可以用冰敷来缓解一下,在生活上我们尽量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避免发生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提眉手术的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手术的时间,都比其它的一些注射或者简单的那个激光的治疗维持时间要长,当然和年龄,这个具体也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维持五到八年,或者十年都是有可能的,这个主要也和衰老的程度或者衰老速度有关系,与年龄段有关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提眉术后冰敷一天到两天左右,需要根据个人状况来选择。手术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组织受到轻微损伤,间隔时间比较短,不能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出现肿胀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可能还会伴随着轻微的疼痛感,一般情况下可以冰敷一天。对于局部出现症状比较严重冰敷两天以上。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提眉术后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消炎药物,并且采取冰敷的方式恢复的比较快。提眉术会留下伤口,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红肿等情况,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进行消肿,也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可以避免发生炎症。提眉术通常是在眉部做切口,将松弛的皮肤向上提拉,然后将多余的赘皮组织切除,最后缝合起来就能够达到提眉的效果,使眼部皮肤更加紧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提眉术后大概需要在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消肿,具体是要根据爱美者的皮肤恢复情况以及体质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而且术后护理情况比较好,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会出现缩短,一般需要7天的时间,护理比较差的情况下可能会是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10天的时间。提眉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外科,微整形手术主要是针对眉形不好看,通过治疗以后可以让爱美人士拥有好看的眉形,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需要避免进食油腻性和辛辣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尽量保持眉毛的清洁干燥,注意养护。提眉手术手术时间短,术后即可消除额间纹、抬头纹以及眉毛的下垂,还可以减缓面部的衰老。术后3至5天内建议使用抗生素来预防创口的感染,在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就能有效地消肿,7天后可以拆线,术后1至2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彻底痊愈,并且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当然这也和医院的技术与医生的水平密切相关,因此建议综合考虑。日常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出现了比较不适以及红肿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的就诊。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提眉术后需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在做提眉手术过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导致伤口发炎感染。另外在手术过后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以免对伤口产生刺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