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们,我的鼻子两边眼睛以下整个区域都感觉很木...

会员45507843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医生们,我的鼻子两边眼睛以下整个区域都感觉很木,很沉,会引起头痛钝痛,起因估计是眼睛被太阳晒伤后所致,有一个月了,望解答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有五官科方面的医生帮忙分析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栋 贺钊卫生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64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检查眼部周围的神经及肌肉检查,明确可能的病变,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为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个鼻子多少钱与隆鼻材料和鼻整形方法有关,一般在1万元至5万元之间。
不同的鼻子情况要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鼻部整形有很多项目,一般包括隆鼻术、鼻头鼻翼缩小术、鹰钩鼻整形术、歪鼻整形术、鼻翼去薄、鼻小柱缺损、驼峰鼻矫正术,不同手术的鼻子整形价钱不一样。另外,如今用于鼻部整形的材料有很多种,如玻尿酸、假体、硅胶等,不同的隆鼻材料,整容鼻子多少钱有所不同,进口材料相对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针对患者目前的情况,首先考虑还是肋间神经痛的可能比较大,导致的原因可能有胸椎椎间盘退变性突出、关节囊和韧带增厚和骨化常导致神经通道狭窄变形,可引起肋间神经炎症,产生疼痛。同样累及肋间神经的病变还有胸椎结核、胸椎骨折或脱位、脊椎或脊髓肿瘤、强直性脊柱炎以及肋骨、纵隔、胸膜病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控制饮食,配合体育锻炼。可以试试抽脂,注意休息饮食起居,避免受凉劳累,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饮料,少吃辛辣刺激。平时每餐只吃六分到七分饱,早晚多做有氧运动,这样长期持之以恒,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子两边的沟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鼻子两边的沟多数是法令纹,通常是由于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的,注射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使局部变得饱满,有助于改善局部有两条沟的现象。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避免长时间熬夜,以免影响到皮肤健康。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整个鼻子的价格和所做项目有关,一般在3000-10000元左右。
做鼻子的整形手术分为很多种,比如隆鼻术,鼻头缩小,鼻翼缩小等,其中鼻翼缩小价格在3000元左右,鼻头缩小价格就稍微高点在4000-5000元之间。而肋骨隆鼻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如果选取假体隆鼻的话,会根据材料的不同价格也会有1000-2000元的浮动。如果尝试做一个鼻综合手术,那么它涉及的项目会更多,大致费用在8000-10000元之间,后期的保养和修护费用也得3000元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鼻子两边缩小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鼻子两边比较宽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而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能够起到矫正的作用,在做整形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将多余的鼻中软骨组织进行切除,从而能够改善鼻部比较宽的现象,也能够提高鼻梁,还可以使鼻部整体效果得到提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